Vaisala提供全球信息娱乐天气服务的大众汽车集团,以提高驾驶员安全和全球体验

Vaisala提供全球信息娱乐天气服务的大众汽车集团,以提高驾驶员安全和全球体验
3月31日,2022年
新闻稿

Vaisala.
新闻稿
3月31日,2022年

Vaisala.提供大众网组全球信息娱乐天气服务加强E.司机安全和经验全世界

Vaisala.'S溢价汽车信息娱乐天气提供提供高级天气数据并预测,降水信息和天气警告,交付值得信赖的,实时洞察司机。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计量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大众网集团将Vaisala的顶级天气智能纳入其信息娱beplay充值的钱可以乐系统。这种关系进一步展示了公司融入创新和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以优化安全驾驶经验。

“作为汽车天气的市场领导者,我们非常自豪,大众汽车集团正在利用我们的全面,最畅销的天气数据来吸引司机和乘客,并支持增强的汽车用户体验,”Petri Marjava.,在Vaisala汽车的负责人。“大众汽车集团品牌及其客户可以依靠Vaisala进行天气信息和预测,这与乘客座位中的气象学家一样好。”

Volkswagen Group是世界领先的汽车和商用车辆制造商之一,拥有大众集团品牌奥迪,宾利,保时捷,斯柯达和大众汽车使用Vaisala天气信息。此信息现已完全集成到大众汽车集团的车载数字体验中,使业主能够轻松发现精确的天气洞察力,以最大限度地使用以下天气服务功能最大限度地提高便利性和支持旅行计划:

  • 超级本地预测和税率- 基于位置的天气源提供了您所在的详细信息,以及您将在哪里。
  • 沉淀信息- 司机可以看到下雨或雪正在下降到计划和调整路线的地方。
  • 恶劣天气警告- 帮助司机预先抢先局部天气相关的危险,对其旅行产生潜在的影响。

Vaisala超越其与大众集团的工作,vaisala是由许多其他汽车行业领导者的信赖。该公司的高级汽车信息娱乐天气提供了全球司机和车辆的安全性,效率,舒适和便利性。基于20多年的道路天气建模经验,85年的天气测量专长,Vaisala每年为全球汽车客户提供数十亿美元的天气预报。

有关Vaisala天气和道路天气解决方案如何更好的驾驶经验,请访问的更多信息Vaisala.com/Automotive.

媒体的更多信息
肯德拉韦斯特康普,马普拉格
电话。+1 720 261 2300
[电子邮件受保护]

关于Vaisala.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经验超过85年的经验,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甚至探索火星和超越的空间技术。我们是全球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创新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拥有超过1,90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

www.dacbvr.tw.
Twitter.com/VaisalAgroup.
linkedin.com/vaisala.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