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在芬兰设计比赛中认可

靛青
2022年5月4日
新闻发布

Vaisala在芬兰认可dEsign竞赛

Vaisala的工业设计获得荣誉奖芬兰最杰出的设计比赛之一,芬尼亚奖2022

Vaisala,全球仪器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天气,环境和工业衡量标准今天获得了对即将推出的Indigo Handheld仪器的工业设计的认可。beplay充值的钱可以这种认可突出了Vaisala世界知名的测量解决方案背后的承诺,以客户为中心和创造性的工作。

“结合技术和设计,Indigo Handheld是公司品牌的关键部分。Vaisala在以战略性和以客户为导向的方式涵盖产品设计,品牌和沟通的方式来利用设计方面非常出色。

Indigo手持台是一种用于工业用途的便携式测量工具。特别关注其设计,客户体验和可用性,因为它在不同的测量环境中需要易于使用并可靠地操作,同时提供与固定安装的设备相同的稳健性。

“设计超出了产品的外观和感觉。产品设计必须满足客户需求,以及最高的准确性,可靠性和易用性。”Sauli Laitinen,来自Vaisala的设计负责人。

“从本质上讲,设计专业知识的关键领域是形式和功能的组合。Vaisala在工业设计中的最大资产是世界一流的UX团队和无与伦比的应用程序知识,以及我们能够为客户甚至不知道他们的问题提供答案。”

授予的Indigo手持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芬尼亚奖

芬尼亚奖竞赛在业务运营中策略性地使用设计的公司和组织。竞争是由芬兰设计论坛和Fennia与Elo和Finnish专利和注册办公室合作的每隔第二年就安排的。芬兰设计论坛的使命是通过将设计用作竞争性资产来帮助芬兰公司成长和成功。

Fennia Prive 22是芬兰设计论坛奖概念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芬兰设计论坛的其他奖品,Kaj Franck设计奖和年度年轻设计师。


媒体的更多信息:
Miia Lahti,Vaisala工业测量通信经理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358 50 555 4420,[电子邮件保护]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超过85年的经验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防空技术甚至探索了火星及以后。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拥有2,000多名专业人员,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

www.dacbvr.tw
twitter.com/vaisalagroup
linkedin.com/vaisala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