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环境以及健康与安全政策

商人握手

我们向客户交付添加,可靠和安全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运营效率并提高环境绩效。我们的业务是以可持续,高质量的方式进行的,我们要求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应用相同的原则。最终,我们的成功是通过客户的实际经验来衡量的。

我们致力于不断改进,我们希望我们所有人都参加改进活动。质量,环境与健康与安全(QEHS)管理标准为这种方法提供了框架。我们强调了在所有功能和层次上工作的协作方式,领导者和经理设定了QEHS目标并组织跨接口的持续改进。

我们为我们的员工提供安全的工作条件,其目标是零伤害和职业疾病,我们在所有健康和安全方面与员工进行咨询和合作。

我们的净积极。在我们的解决方案和业务活动的整个生命周期中,考虑了环境影响。我们遵守适用的职业健康,安全以及环境立法和要求,并透明地报告了我们的绩效。

Vaisala拥有质量,环境与健康与安全管理系统。可以找到证书在标准和政策页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