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宣布协议在美国收购CLH Inc

2005年7月5日
证券交易所发行
CLH专注于安装和维护AWO,相关通信,显示和试点简报系统。该公司专注于对国家天气网络和自动化天气观测系统的需求日益增长的需求。CLH为美国各地的机场提供服务,负责维护200多个系统,并为400多个AWOS地点提供通信服务。CLH成立于1995年,雇用21名员工。2004年的净销售额为370万美元。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的Vaisala航空天气业务部门制造了一系列由联邦航空管理局批准的自动化天气观测系统。CLH的产品和服务称赞Vaisala系统。合并后的Vaisala航空天气和CLH将能够为美国客户提供从初次购买到产品寿命的AWO的交钥匙解决方案。
通过购买CLH股票,Vaisala还将获得2/3的WSDM Technologies LLC。该公司专门从事机场天气支持系统,提供实时的降雪事件和条件,支持飞机除法决策。
VAISALA集团是一家成功的国际技术公司,它为气象,环境科学,交通安全和行业开发和制造电子测量系统和设备。Vaisala在2004年雇用了1,000多名专业人员,并获得了1.806亿欧元的净销售。Vaisala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2004年,出口占净销售额的97%。Vaisala的A系列股票在赫尔辛基交流(HEX)上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