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宣布在美国收购Sigmet Corporation协议

2005年12月23日
证券交易所发行
Vaisala oyj证券交易所2005年12月23日在09.00

Vaisala Oyj和Sigmet Inc.的股东通过其100%的马萨诸塞州韦斯特福德Sigmet Corporation股票的美国子公司Vaisala Inc.达成了Vaisala收购的协议。Sigmet是世界领先的独立天气雷达信号处理器和应用程序软件制造商。购买价格约为2000万美元。

2005年11月,Vaisala宣布打算进入天气雷达业务。Sigmet的收购通过补充Vaisala的产品和服务产品来支持这一点。Sigmet信号处理和应用程序软件产品将继续向所有雷达制造商和最终用户客户提供。Vaisala自己的天气雷达估计于2007年推出,将配备Sigmet技术。

Sigmet由Jr Richard Passarelli Jr,Alan Siggia和Joseph Holmes于1980年成立,他们当时在麻省理工学院马萨诸塞州科技研究所的气象雷达实验室工作。该公司是为了响应政府和私营部门对他们在麻省理工学院开发的系统类型的需求而建立的。Sigmet最近赢得了美国国家气象服务Nexrad Radar网络的960万美元升级项目,作为弗吉尼亚州系统集成商RS信息系统的分包商。
目前,Sigmet在马萨诸塞州韦斯特福德雇用10名员工。2005年的净销售额约为1100万美元。

Sigmet Corporation将合并到Vaisala Inc.,并将继续担任Vaisala Sigmet产品系列。Richard Passarelli Jr,Alan Siggia和Joseph Holmes将继续为Vaisala工作。

VAISALA集团是一家成功的国际技术公司,它为气象,环境科学,交通安全和行业开发和制造电子测量系统和设备。Vaisala在2004年雇用了1,000多名专业人员,并获得了1.806亿欧元的净销售。Vaisala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2004年,出口占净销售额的97%。Vaisala的A系列股票在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