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收购了美国的道路天气和信息技术公司

2009年12月21日
证券交易所发行

Vaisala oyj证券交易所释放2009年12月21日上午7:00(EET)

(芬兰赫尔辛基,2009年12月21日)Vaisala通过对Quixote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Inc。(QTT)的战略收购,在2009年拥有2260万美元净销售额的Quixote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Inc。(QTT),在全球道路天气和信息技术业务中发展了其业务。和近100名员工。QTT是Quixote Corporation(NASDAQ:QUIX)的子公司。交易的价值为2000万美元。

QTT补充了Vaisala的道路细分市场,并提供了更完整的解决方案和客户服务。QTT提供的道路和跑道天气信息,高速公路咨询广播和交通监控系统将大大增强Vaisala在道路市场中的地位。

“此次收购为Vaisala的道路业务中的未来增长创造了良好的基础。我们很高兴与该地区世界上最先进的公司之一联手。此次收购将为我们在智能运输管理中为我们开放新的新机会商业。” Vaisala路段负责人AnteroJärvinen说。

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以超过70年的经验为基础,通过为气象,天气关键的操作和受控环境提供全面的创新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从而为更好的生活做出了贡献。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全球拥有1300多名专业人员,并在赫尔辛基的北欧证券交易所上市。www.dacbvr.tw

关于quixote

Quixote Corporation,(www.quixotecorp.com)通过其全资子公司Quixote Transportation Safee,Inc。是世界上全球领先的能源吸收高速公路冲刺垫子的制造商,灵活的邮政区分和其他运输安全产品。

更多的信息:

AnteroJärvinen,路线局长

电话。+1 303 402 4751

海伦娜·马贾兰塔(Helena Marjaranta),高级副总裁,通讯

电话。+358 40 581 9102

北美传播经理Theresa Mary Fischer

电话。+1 520 806 7361

分配:

OMX北欧交换赫尔辛基

主要媒体

给编辑的注释:

美国天气的影响 *)

  • 150万或25%的撞车事故与天气有关,发生在不利天气或光滑的人行道上。
  • 这些坠机事故中有7,400人丧生,受伤超过670,000人。
  • 大多数撞车事故发生在潮湿的人行道上(75%)和降雨期间,但在雪期间或由于冰冷的人行道而导致大量崩溃。
  • 由于伤害,生命或财产损失造成的损失成本约为420亿美元。
  • 对道路天气信息系统研究与开发的总投资得到了评估。美国1500万美元。
  • 作为道路天气测量设备的主要供应商,Vaisala正在积极促进道路天气安全的重要性。

*)资料来源:基于NHTSA数据,Noblis分析了1995年至2005年的11年平均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