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已签署合同,以获取加拿大生命科学测量系统公司

2010年3月29日
证券交易所发行

Vaisala oyj证券交易所释放2010年3月29日上午09:00

Vaisala通过战略收购Veriteq Instruments Inc.加强了生命科学市场的地位,Veriteq Instruments Inc.是一家位于加拿大的连续监测系统和数据记录公司。

Veriteq是由制药,生物技术和医疗设备公司组成的生命科学行业的生产化连续监测系统和数据记录器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Veriteq Instruments Inc.于2009年达到5兆净销售。该公司雇用了大约40名员工,位于加拿大温哥华。

交易的价值为8.5 meur,包括有条件的购买价格为0.7 meur。预计收购将于2010年3月31日结束。

全球生命科学产业严格受到国际和国家当局的监管。为了保护其高价值商品并遵守法规,这些公司需要监视和控制其关键环境的条件,例如洁净室,实验室和仓库。

生命科学是Vaisala受控环境业务的焦点领域,并且凭借其生命科学的重点对Veriteq的收购完全符合Vaisala的战略。生命科学行业代表着一个广泛的市场,其增长率稳定,并要求客户与提供最可靠的产品和服务的公司合作。

“ Vaisala目前在全球制药市场中被称为仪器提供商。我们希望通过扩展我们的产品来加强我们的位置洁净室和钱伯斯市场部门主管Pirjo Kortteisto说:“基础,产品和服务。”

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以超过70年的经验为基础,通过为气象,天气关键的操作和受控环境提供全面的创新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从而为更好的生活做出了贡献。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全球拥有1400多名专业人员,并在赫尔辛基的北欧证券交易所上市。www.dacbvr.tw

关于Veriteq
Veriteq Instruments Inc.为药品,生物技术,医疗设备,航空/防御和校准行业提供可靠,高质量的环境监测,令人震惊和验证解决方案。该公司拥有40名员工,位于加拿大大温哥华地区。www.veriteq.com

更多信息:

Pirjo Kortteisto,
洁净室和房间的董事

电话。+358 40 839 1380

liisa ahtiluoto,

通信经理

电话。+358 40 730 7695,电子邮件:[电子邮件保护]

北美

特蕾莎·玛丽·菲舍尔(Theresa Mary Fischer)

NA企业传播经理

电话。+1 520 270 2712,电子邮件:[电子邮件保护]

分配:

OMX北欧交换赫尔辛基

主要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