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剥离了三个非天气的道路运输产品线

2013年3月6日
证券交易所发行

Vaisala Corporation证券交易所于2013年3月6日上午9:30发布


Vaisala今天已签署一份合同,将其非维修道路运输产品线出售给美国M.H. Corbin,Inc.。该决定将Vaisala的天气业务与客户驱动的策略进一步保持一致,并允许公司专注于道路天气产品产品,决策支持系统的开发以及相关服务。合同的价值为340万欧元。

M.H. Corbin是一家成熟的美国分销商,在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西弗吉尼亚州和纽约设有办事处。该公司是所有Vaisala公路产品的持久分销商,包括剥离产品线。展望未来,道路天气产品的这种业务关系将继续。

“我们特别高兴的是,科宾M.H. Corbin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服务。他们对业务和相关产品的经验和知识渊博。这将确保客户将来得到充分照顾。”道路和铁路。

撤资直接影响美国的七名Vaisala员工。撤资的结果是,Vaisala将关闭其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达勒姆办事处。

剥离的产品线包括三种非天气的道路运输产品:一种距离测量仪器,可测量车辆行驶的精确线性距离;便携式流量数据分析仪,该数据提供了诸如车辆数量,车辆速度和短期研究的长度分类之类的数据;和高速公路咨询无线电系统通过AM无线电信号为驾驶者提供实时信息。目前,所有产品都在美国各种政府和公共工程实体(包括州运输部门)使用。

该产品线是2009年美国Quixote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QTT)收购的一部分。Vaisala的目标是为提供交通社区提供的最佳道路天气传感器,服务和决策支持软件。Vaisala还努力通过增加技术和咨询支持来增强其作为道路天气合作伙伴的地位。

了解更多信息:

美国:
道路和铁路主任AnteroJärvinen,[电子邮件保护],电话。+1 720 2017207
Vaisala Inc.总裁Scott Sternberg,[电子邮件保护],电话。+1 303 547 7624

芬兰:
Kai Konola,EVP,天气,[电子邮件保护],p。+358 40 5024 900
Kaarina Muurinen,CFO,[电子邮件保护],p。+358 40 577 5066

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75年的经验基础上,通过为所选与天气有关的工业市场提供全面的创新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为更好的生活质量做出了贡献。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拥有1400多名专业人员,并在纳斯达克OMX Helsinki证券交易所上市。

分配:
纳斯达克OMX Helsinki
主要媒体
www.dacbv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