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收购可再生能源评估和预测服务公司

2013年12月17日
证券交易所发布

Vaisala Corporation
证券交易所释放
2013年12月17日在上午8:05。

Vaisala通过收购美国公司3Tier Inc.于2012年和55名员工获得3Tier Inc.的可再生能源市场在可再生能源市场中加强其在可再生能源市场的地位。交易的价值为1070万欧元。Vaisala正在使用现有的现金余额来融资交易。此次收购不会对Vaisala 2013财务结果或资产负债表产生重大影响。2014年市场指导将包括3dier对Vaisala的财务结果的影响,将于2014年2月10日在Vaisala于2013年1月至12月的财务报告中披露。

3Tier为全球可再生能源市场经营的公司提供项目可行性,资产管理和预测服务。虽然大多数3Tier的业务来自风能市场,但该公司还为太阳能和水电能源市场供应客户。3Tier补充Vaisala的强大环境传感业务,其国际分销网络将在巴西,北欧国家,中国,澳大利亚,印度和美国提供重大增长机会。

“可再生能源市场是Vaisala天气业务的重点领域,并通过风和太阳能强调收购3Tier,与Vaisala的策略完美一致。风能代表了一个长期增长机会的广泛市场。3Tier带来Vaisala有价值Vaisala天气业务执行副总裁Kai Konola,可再生能源评估和预测服务的能力也适用于我们的其他部分。

Vaisala的战略意图是在可再生能源部门建立更强大的立场。8月份和3Tier今天的第二风收购是逻辑步骤,与Vaisala的发行一起创建完整的可再生能源观察和信息服务业务。

有关详细信息,请联系:
Vaisala天气业务执行副总裁Kai Konola
电话。+358 40 5024 900,kai.konola [at] vaisala.com

分配:
纳斯达克omx赫尔辛基
主要媒体
www.dacbvr.tw.

约3Tier.
3Tier是一家经验丰富的可再生能源评估和预测服务提供商,以至于世界上最大的公用事业,能源交易员,金融家和项目开发人员。在天气,气候和风和风险和太阳能风险的一位专家的工作人员,3Tier可以帮助客户做出有利可图的能源决策。3Tier全球范围内与北美,欧洲,中东,非洲,印度,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提供办事处。3dier总部位于华盛顿西雅图。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3tier.com。

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计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建设75年的经验,Vaisala通过为选择的天气和工业市场提供全面的创新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为更好的生活质量提供了更好的生活。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雇用了全球约1,40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奥姆克斯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cbvr.tw www.twitter.com/vaisalA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