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签署了2000万欧元合同

2016年2月2日
证券交易所发行

Vaisala Corporation
证券交易所释放
2016年2月2日下午4:10

Vaisala签署了2000万欧元合同

Vaisala已与越南国家水电学服务签订了2000万欧元的合同。在过去的四年中,与国家水电学服务服务一起准备的合同将在客户最终批准技术设计时生效。批准后,Vaisala将在订单簿中报告合同。交货将在合同生效后开始,并计划在两年内完成。合同的资金是通过提供给越南国家水电学服务的芬兰优惠信贷工具来安排的。该工具是芬兰外交部管辖芬兰发展合作组合的一部分。

在这个项目中,Vaisala将在越南建立高质量的全国气象基础设施。合同包括天气雷达和闪电检测网络,芬兰气象学院提供的天气预报的软件工具包以及培训和备件。气象雷达网络由五个绿色双极极化多普勒天气雷达,一个中央站点,并升级到三个现有的天气雷达。

“越南的国家水电学服务是Vaisala的长期客户。我们早些时候已将多个天气系统交付给越南,但该合同更加全面,更复杂。越南每年面临与天气相关的挑战;台风,风暴,洪水和剧烈闪电在建立了气象基础设施之后Vaisal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jellForsén告诉气象基础设施项目。

该合同将不会影响2015年财政年度Vaisala的净销售和运营结果(EBIT)。VAISALA将于2015年2月10日发布2015年财务报表。

更多的信息
KjellForsé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电话。+358 9 8949 2202

分配
纳斯达克赫尔辛基
关键媒体
www.dacbvr.tw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在80年的经验基础上,Vaisala通过为所选的与天气相关和工业市场提供全面的创新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从而为更好的生活质量做出了贡献。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60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OMX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www.dacbvr.tw www.twitter.com/vaisala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