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将退出某些运输产品和现场服务

2016年2月10日
证券交易所发行

Vaisala Corporation
证券交易所释放
2016年2月10日下午2:15

Vaisala将退出某些运输产品和现场服务

Vaisala决定在天气业务区域内重塑其运输业务部门,以简化结构并提高盈利能力。展望未来,运输业务部门将专注于产品领导力,交付能力和信息服务的扩展,以推动增长,盈利能力和客户关注。

运输业务部门将退出除英国以外的所有国家 /地区的现场服务业务,因为Vaisala的现场服务产品由于价格压力的增加而不再在市场上具有竞争力。

运输业务部门还将退出美国自动化天气观测系统(美国AWO)业务。美国AWO基于仅针对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规范的小型机场市场设计的独特技术,它与Vaisala的Common Technology平台有所不同。

“我们宁愿将这些业务剥离为派对,他们可以为员工提供连续性,并且可以更好地进一步发展业务。但是,如果我们不可能在今年结束这些业务。通过关注Vaisala平台产品,提供高价值的客户支持并扩大信息服务来实现业务盈利能力。Vaisala将继续提供并进一步向英国客户开发现场服务。FAA和美国机场仍然是运输业务的重要天气工具客户美国国际民航组织(ICAO)在美国以外的国际航空组织(ICAO)业务不受这一变化的影响。”运输业务部主管Antero Jarvinen说。
这些变化预计将导致大约60个全职等价物减少,主要在美国。估计每年节省成本为600万欧元。预计储蓄有助于2017年的盈利能力。相关的一次性费用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的临时报告中报告,估计为300万欧元。

更多信息
KjellForsé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电话。+358 9 8949 2202

分配:
纳斯达克赫尔辛基
关键媒体
www.dacbvr.tw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在80年的经验基础上,Vaisala通过为所选的与天气相关和工业市场提供全面的创新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从而为更好的生活质量做出了贡献。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60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www.dacbvr.tw www.twitter.com/vaisala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