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任命Timo Leskinen为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

蒂莫·莱斯基宁。
7月1日,2021年
证券交易所发行

Vaisala Corporation
证券交易所释放
2021年7月1日,上午09:45(Eest)

Vaisala任命蒂莫·莱斯基宁作为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

蒂莫·莱斯基宁(Timo Leskinen)被任命为Vaisala的执行副总裁,人力资源。他将是Vaisala管理小组的成员,并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iöistämö报告。莱斯基宁将于2021年10月1日开始职位。

蒂莫·莱斯基宁(Timo Leskinen)加入Konecranes的Vaisala,在过去的八年中,他担任HR高级副总裁的职位。在Konecranes之前,Leskinen领导Fiskars Group HR,并在诺基亚担任人力资源和业务管理职位。他的背景还涵盖了人力资源咨询,他拥有心理学硕士学位。

“我热烈欢迎蒂莫来到维萨拉。奇怪而有才华的专家是Vaisala成功的核心,对于我们来说,吸引,参与和激励全球最好的人至关重要。我相信他将为我们的团队带来宝贵的经验,并在进一步发展我们的人民和领导实践中发挥关键作用。” Vaisal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iöistämö表示。

“我很荣幸加入Vaisala。在Vaisala,技术领导力符合当时最大的环境和社会挑战的强大目标和影响。我期待与整个全球团队一起建立强大的公司文化。”蒂莫·莱斯基宁(Timo Leskinen)说。

蒂莫·莱斯基宁(Timo Leskinen)的简历和图像已连接。

更多的信息:

媒体:
Niina Ala-Luopa,传播经理
+358 400 728 957
[电子邮件保护]

投资者和分析师:
Paula Liimatta,业务控制者兼投资者关系主管
+358 40 580 3521
[电子邮件保护]

分配
纳斯达克赫尔辛基
关键媒体
vaisala.com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超过85年的经验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全球拥有1,900多名专业人员,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vaisala.com twitter.com/vaisalagroup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