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更新其战略并提出了长期的财务目标

2021年9月21日
证券交易所发行

Vaisala Corporation
证券交易所释放
2021年9月21日上午9:00(Eest)

Vaisala更新其战略并提出了长期的财务目标

Vaisala董事会批准了该公司的战略,并在未来三年内更新了长期财务目标。

瓦萨拉(Vaisala)的战略着重于在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中推动可持续增长和全球领导力。beplay充值的钱可以通过其产品和技术,Vaisala可以为其客户实现关键业务决策和运营。因此,该公司有助于解决与气候变化,资源效率以及福祉和健康有关的全球挑战。

Vaisala的目标是成为其运营市场的市场领导者。该公司已经确定了成功实施战略的四个驱动因素:

  • 从传感器到数字解决方案的产品和技术领导
  • 深厚的客户理解和应用程序知识
  • 高混合,低量业务的可伸缩性
  • 敬业和才华横溢的人

长期财务目标
基于经过修订的战略目标,增长雄心勃勃,专注于运营卓越,Vaisala更新了其长期财务目标。Vaisala的长期目标是在战略期间实现平均年平均净销售额增长7%,运营利润率(EBIT)为15%。

早期的Vaisala的目标是盈利增长,平均年增长率超过5%,运营利润率(EBIT)超过12%。

Vaisala不认为长期的财务目标是任何给定年份的市场指导。

资本市场日
Vaisala于2021年9月21日星期二为分析师和投资者举办资本市场日,以提供有关公司战略的更深入信息,并更新了长期财务目标。

Capital Markets Day网络广播将于下午2:00开始。Eest,将现场直播。对于虚拟参与,请在https://vaisala.videosync.fi/cmd-2021/register预先获得参与链接。有机会通过网络广播平台以书面形式提出问题。演示文稿和演示材料的录音将在活动结束后在Vaisala的网站上找到。活动和材料是英文的。

附加信息
Kaarina Muurinen,首席财务官
电话。+358 40 577 5066,[电子邮件保护]

分配
纳斯达克赫尔辛基
关键媒体
vaisala.com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超过85年的经验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全球拥有1,900多名专业人员,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vaisala.com twitter.com/vaisala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