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通过获取总部位于美国的Aerisweather来加速其天气和环境数据业务的增长

Aerisweather- Vaisala公司
2022年1月27日
证券交易所发行

Vaisala Corporation
内部信息
2022年1月27日,下午4.45(欧洲东部时间)

Vaisala加速增长它的天气和环境数据业务通过获取美国Aerisweather

VAISALA收购了基于订阅的软件公司,无论是订阅的软件公司,都可以收购美国或NOT,LLC(DBA Aerisweather)。购买价格(免费现金和债务)为2600万美元,收购将以现金融资。此次收购支持执行Vaisala的天气和环境业务领域的战略,以推动数据和软件作为服务经常出现的收入业务的增长。

“随着极端天气现象变得越来越频繁,准确的天气和环境数据的总体使用量不断增加,实际上,所有业务部门都根据天气和环境见解来进一步优化其运营。Vaisala已经是提供闪电数据的全球领导者,这对于确保多个不同部门的安全至关重要。此外,我们是汽车行业和道路当局的天气和道路天气数据的领先提供商,也是为可再生能源领域提供历史数据和预测的重要参与者。通过Aerisweather,我们正在扩大我们的产品和开放访问我们的领先数据产品的新客户段。”Jarkko Sairanen,Vaisala的EVP天气和环境。

"We are very excited to have AerisWeather as part of Vaisala to accelerate our platform-based data business. By combining Vaisala’s existing measurement and forecasting technologies with AerisWeather’s industry-leading data services and developer tools, we will offer the best insights and forecasts for all important weather and environmental data parameters in an easy-to-use, developer-centric way,” says萨穆利Hänninen,Vaisala天气和环境的副总裁。

Aerisweather在2021年未经审计的净销售额为320万美元,经营业绩(EBIT)处于收支平衡水平,财务状况表的声明总计130万美元。该公司的净销售重复出现,净收入保留率高于100%,并且在过去几年中达到了强劲的两位数增长。此次收购之后,位于美国的17名专业人员将转移到Vaisala。Vaisala将报告Aerisweather的业绩,这是截至2022年2月的天气和环境业务领域的财务业绩的一部分。

更多信息:

Jarkko Sairanen,EVP天气和环境,Vaisala
电话。+358 50 552 7336

Kaarina Muurinen,CFO,Vaisala
电话。+358 40 577 5066

分配
纳斯达克赫尔辛基
关键媒体
www.dacbvr.tw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超过85年的经验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全球拥有1,900多名专业人员,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vaisala.com twitter.com/vaisala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