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的董事会根据基于股份的长期激励计划决心

2022年2月18日
证券交易所发行

Vaisala Corporation
证券交易所释放
2022年2月18日,上午9.15(EET)

Vaisala的董事会根据基于股份的长期激励计划决心

Vaisala的董事会已针对该公司的主要员工制定了三项基于股份的长期激励计划。这些计划的目的是支持执行Vaisala的增长战略,使Vaisala股东和主要员工的目标保持一致,以便在长期内提高公司的价值并将关键员工授予公司。

这些计划的潜在奖励将部分在Vaisala的A系列股份中支付,部分是现金。现金比例旨在支付税收和与参与者的奖励产生的税收和税收相关费用。通常,如果参与者的雇用或董事合同在奖励付款之前终止,则无需支付奖励。参与者可以根据这些计划有义务获得自己的股份。董事会决定股权所有权义务。Vaisala的董事会要求,总统兼首席执行官以及管理集团的每个成员保留了他们拥有股份的所有权,直到他们在Vaisala的所有权价值至少与他们的年度总薪金相对应。

绩效共享计划2022–2024
绩效股票计划2022-2024的潜在奖励将基于VAISALA系列A股份(TSR)的总股东回报和在绩效期间的运营结果。The rewards to be paid on the basis of the Performance Share Plan 2022–2024, in the event that maximum performance against all the performance criteria is achieved, correspond to the value of an aggregate 161,000 Vaisala’s series A shares, including the proportion to be paid in cash. Approximately 40 key employees will be nominated to the plan, including Vaisala’s Management Group.

匹配共享计划2022–2026((MSP
根据董事会的决定,匹配股票计划2022–2026包括持续12到36个月的匹配期。在计划中,参与者有机会获得Vaisala A系列股票预定个人投资的匹配股份。只要履行股份所有权先决条件,并且就业或董事合同将在奖励付款日期生效。

有限的份额单元计划2022–2026(RSP)
根据董事会决定,限制性股单位计划2022-2026包括持续12到36个月的归属期。在计划中,参与者有机会获得预定数量的限制股份。奖励是有效的就业或董事合同以及归属期间就业或服务的连续性的条件。归属期结束后,基于计划的奖励将支付,前提是就业或董事合同在奖励付款日期生效。

从MSP和RSP库中分配的奖励在2022 - 2026年期间的股票库对应于最多100,000 Vaisala vaisala的A系列股份的价值,包括以现金支付的潜在比例。


附加信息
Timo Leskinen EVP,人力资源
电话。+358 40 647 1842

分配
纳斯达克赫尔辛基
关键媒体
vaisala.com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经验超过80年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全球拥有1,900多名专业人员,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vaisala.com twitter.com/vaisala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