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 Corporation年度股东大会和董事会的决议

2022年3月29日
证券交易所发行

Vaisala Corporation
证券交易所释放
2022年3月29日,下午6:00(Eest)

Vaisala Corporation年度股东大会和董事会的决议

Vaisala Corporation的年度股东大会于2022年3月29日举行。会议批准了财务报表,并从董事会成员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释放了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的财政期间。

股利
年度股东大会决定每股股息0.68欧元。股息付款的记录日期是2022年3月31日,付款日期是2022年4月11日。

董事会
年度股东大会确认董事会成员人数为八。PetriCastrén,AnttiJääskeläinen,PetraLundström,Jukka Rinnevaara,KaarinaStåhlberg,TuomasSyrjänen,Raimo Voipio和Viles Voipio将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

年度股东大会确认,应向董事会主席支付的年度薪酬为55,000欧元,每位董事会成员每年40,000欧元。大约40%的年薪酬将在Vaisala Corporation的A系列A股票和其余现金中支付。此外,年度股东大会确认,审计委员会主席的会议费为每次参加会议1,500欧元,审计委员会和主席的每个成员以及人民和可持续性委员会的每个成员和其他任何成员及其其他任何成员及其其他任何成员委员会由董事会成立一个任期,直到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结束。会议费以现金支付。根据公司的旅行政策,可能会偿还可能的旅行费用。

审核员
The Annual General Meeting re-elected Deloitte Oy as the auditor of the company and APA Reeta Virolainen will act as the auditor with the principal responsibility.根据向公司颁发的发票,审计师进行报销。

指导回购自己A系列股份的授权
年度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通过使用公司的不受限制的权益来解决该公司自己的A系列A股中最多800,000股A系列股份的指示回购。但是,在下次年度股东大会结束之前,授权一直有效,但是不超过2023年9月29日。

授权公司发行公司自己的A系列股份
年度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发行最多1,008,487公司自己的A系列股份而解决。可以发行自己的股票,以偏离股东的先发制人权利(有指导性问题)。该授权将A股份A股份作为指示发行,而无需付款,这是公司基于股票的激励计划的一部分。股票的订阅价格可以代替现金,也可以全额支付或部分作为实物捐款。授权持续到2023年9月29日。

董事会的组织会议

在年度股东大会后举行的组织会议上,董事会选举维尔·沃皮奥(Ville Voipio)为董事会主席,雷莫·沃皮奥(Raimo Voipio)担任副主席。

董事会委员会的组成决定如下:

Kaarina Ståhlberg was elected as the Chair and Petri Castrén, Antti Jääskeläinen and Raimo Voipio as members of the Audit Committee.主席和所有审计委员会成员都是公司和重要股东独立的。

Ville Voipio was elected as the Chair and Petra Lundström, Jukka Rinnevaara and Tuomas Syrjänen as members of the People and Sustainability Committee.主席和人民和可持续性委员会的所有成员都是公司和重要股东独立的。

更多信息
Katriina Vainio,总法律顾问
电话。+358 400 790 212

分配
纳斯达克赫尔辛基
关键媒体
vaisala.com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超过85年的经验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防空技术甚至探索了火星及以后。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全球拥有1,900多名专业人员,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vaisala.com,twitter.com/vaisalagroup,linkedin.com/vais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