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Barocap®技术

Vaisala Barocap晶圆手里

VaisalaBarocap®于1985年首次推出,是一种基于硅的微机械压力传感器,可在各种应用中提供可靠的性能,从气象学到工业测量。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将两种强大的技术结合在一起 - 单晶硅材料和电容测量 - Barocap传感器具有低滞后功能,结合了出色的精度和长期稳定性。

这个怎么运作

Barocap是一种微力传感器,它使用其硅膜中的尺寸变化来测量压力。随着周围压力的增加或降低,膜弯曲,从而增加或减小传感器内部真空间隙的高度。真空间隙的相对侧充当电极,并且随着两个电极之间的距离发生变化,传感器电容会发生变化。测量电容并转换为压力读数。Barocap传感器的特性 - 良好的弹性,低滞后,出色的重复性,低温依赖性和出色的长期稳定性 - 是其单晶硅材料的结果。电容结构为传感器提供了广泛的动态范围,并提供了用于过压阻塞的内置机制。

Vaisala Barocap技术描述

典型的气压应用

测量气压测量测量在气象学中具有多种应用。需要压力数据来估计大气中的可降水蒸气量。典型的应用程序包括气象站,数据浮标,GPS气象和环境数据记录。气压测量也用于水文和农业应用。在几种工业应用中也需要进行气压数据。它是在压力敏感的工业设备中测量的,例如激光干涉仪和光刻系统,航空应用以及排气气分析。计量应用包括实验室压力标准测量和校准实验室中的环境监测。Vaisala为室内和室外使用提供了一系列专业级别的高气压仪。Barocap气压计
即使在高度苛刻的应用中,例如专业气象和航空,也可以在广泛的温度范围内运行。

Vaisala Barocap传感器横截面

巴罗科普应用程序测量的加压系统的应用

VAISALADRYCAP®露点仪器在压缩空气系统和高压设备中的SF6绝缘气体监测中提供可靠且稳定的测量。除了需要露点测量的需要外,这两种应用还需要准确稳定的压力测量。Vaisala已将其干式瓶和Barocap技术集成到一系列产品中,这些产品为加压系统提供了独特的压力和露点测量。在压缩空气中,将露点测量与实时过程压力数据相结合提供了一个独特的优势:可在线提供测量压力露点到大气压力或ppm单元的转换,从而消除了露点数据中任何歧义的可能性。这很重要,因为监测的气体压力的变化会改变其露点。高压设备的SF6气体监测中的露点和压力测量值为评估SF6绝缘层的状况提供了出色的工具。可以立即检测到泄漏,并针对水分问题发出预警。测量露点,压力和温度可以计算SF6气体密度,归一化压力,在大气压处的露点和PPM - SF6监测中的所有基本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