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Carbocap®技术苛刻的环境

叶子

VaisalaCarboCap®传感器于1997年首次推出,具有开创性的创新 - 微机械,可调的Fabry-Pérot干涉仪(FPI)过滤器,用于内置参考测量。自1990年代后期以来,这种可靠且稳定的传感器一直在进行准确的测量,从建筑自动化和安全到生命科学和生态研究,从而在广泛的行业和应用中进行了广泛的行业和应用。

怎么运行的

气体在红外(IR)区域中具有特征性的吸光度带,每个区域都处于独特的Wavelenght。当IR辐射通过我们正在测量的另一个气体的气体时,部分辐射被吸收。因此,通过气体的辐射量取决于存在的气体的量,并且可以使用IR检测器检测到。

LIFT-CARBOCAP-SENSOR-ILLUSTARATION-800X450_0.JPG
CarboCap®传感器的结构。参考和气体吸收均以相同的光学路径进行测量。

VAISALACARBOCAP®传感器具有可调的FPI滤波器。除了测量气体吸收外,微机械FPI滤波器还可以在没有吸收的波长处进行参考测量。进行参考测量时,对FPI滤波器进行了调整,以将旁路带从吸收波长切换为非吸收波长。参考测量值弥补了光源强度以及光路中的污染和污垢积累的任何潜在变化。此功能意味着CarboCap®传感器操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高度稳定。

用单个光源测量的几种吸收和参考波长的仪器称为单光束多孔仪器。该技术已广泛应用于昂贵的分析仪中。CarboCap®传感器的独特功能是其微机械FPI滤波器,该滤波器使用单个检测器执行多波长测量。传感器的紧凑尺寸意味着该先进技术可以纳入小型探针,模块和发射器中。

二氧化碳测量的典型应用

VAISALACARBOCAP®传感器技术非常适合广泛的应用程序,但是由于每个工业应用的最终客户价值都是唯一的,因此取决于产品线如何实施CarboCap®传感器技术。在二氧化碳测量产品中,该技术用于PPM(百万)和百分比测量值。自CO2取代氧气,它可能对非常浓度的人有害。co2仅在封闭的过程中以发酵和控制气氛存储环境等封闭过程中存在。百分比级别的测量在生命科学应用中也是典型的2孵化器。

正常的大气空气包括CO2在PPM级别。典型的CarboCap®应用包括在人,动物庇护所和温室占据的建筑物中的通风控制。在大量CO的地区2处理,可靠2通过警报控制进行测量是重要的安全预防措施。CarboCap®传感器也是生态测量应用中的流行选择,例如沼气工艺线,在这种方法中,出色的长期稳定性和对恶劣条件的耐受性是重要的要求。对于沼气应用,该技术适用于多游戏测量,因为它还有助于改善过程中的甲烷质量。

产品示例

VAISALA的仪器在内,包括CarboCap®传感器技术范围从手持仪表,测量模块和工业发射机的CO2对多游戏的测量
测量解决方案。

观看视频

Vaisala Carbocap技术

内部CarboCap®技术

Vaisala使用单光束和双波长NDIR(非分散红外)技术来测量CO2,专利CarboCap®技术在我们所有的合作社中使用2传感器。该技术结合了Vaisala开发的独特可调带通滤波器,并在我们自己的最先进整理房间。查看此视频,以了解为什么它是独一无二的以及为什么要制造Vaisala Co2测量市场上最可靠,最准确的人或在我们的上了解更多信息二氧化碳页面

使用CarboCap®技术的产品

VaisalaCarbocap®二氧化碳探针GMP251

CO₂探针GMP251

对于生活科学孵化器,冷藏设施和所有苛刻应用的%级别测量
VaisalaCarbocap®二氧化碳...
GMP343二氧化碳探针

CO₂探针GMP343

进行苛刻的测量
VAISALACARBOCAP®二氧化碳探针GMP343是一种精确且坚固的探针型仪器,用于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