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有领先的技术

Vaisala产品和系统基于我们的专有领导技术。我们的技术包括薄膜湿度传感器,红外气体传感器,光学液体传感器,光学气象传感器和射频技术等。超过22%的员工在研发方面工作,我们有数十名技术开发的研究人员。

研究人员在我们的同一校园区工作整理房间而且制造业位于,可实现持续的研究,测试和开发以及快速原型设计。通过持续开发,我们可以使我们的传感器更加强大,可耐用,可在各种情况和环境中进行。

Humicap®技术 - 湿度

Vaisala.HUMICAP®.已在1973年介绍,是世界上第一款薄膜电容湿度传感器。从那时起,Vaisala已成为相对湿度测量的市场领导者,薄膜电容性湿度传感器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性的行业标准。Vaisala湿度传感器广泛用于气象学,例如在无线电设计中,以及各种苛刻的工业应用。

Barocap®技术 - 压力

Vaisala.Barocap®.,首先于1985年推出,是一种基于硅的微机械压力传感器,可在各种应用中提供可靠的性能,从气象到工业测量。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Carbocap®技术 - 二氧化碳

Vaisala.Carbocap®.传感器,于1997年推出,采用开创性的创新 - 微机械,电调谐法布里 - Péroot干涉仪(FPI)过滤器,用于内置参考测量。这种可靠稳定的传感器可在各种​​行业和应用中提供精确的测量,从建立自动化和安全到生命科学和生态研究。

Drycap®技术 - 露点

Vaisala.Drycap®是一种基于薄膜聚合物技术的新型露点传感器。自1997年推出以来,Drycap®产品系列已种植以包括大量应用,从干燥过程到压缩空气和干燥室。Drycap®传感器在热和非常干燥的环境中尤其符合其可靠的性能。

Peroxcap®技术 - 蒸发过氧化氢,相对饱和度和相对湿度

Vaisala.Peroxcap®.为了测量蒸发的过氧化氢,温度,相对饱和度和相对湿度是Vaisala最新的创新之一,2017年推出。这种独特的技术能够用一个探头进行准确和可重复测量生物净化周期。

Windcap®技术 - 风速和方向

Vaisala.Windcap®超声波风传感器使用超声波确定风速和方向。传感器没有移动部件,这使得它独立于机械风传感器的限制,例如摩擦,惯性,时间恒定,超速超速和起始阈值。

Raincap®技术 - 雨强度,持续时间和累计降雨

Vaisala.Raincap®传感器是一种声学传感器,测量使用压电检测器测量各个雨滴在光滑的不锈钢表面上的影响。传感器提供有关雨强度,持续时间和累计降雨的实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