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humicap®技术

一个男人在温室照顾植物

直到20世纪70年代早期,毛发湿度计常见,当时,可靠的湿度测量是一个未解决的挑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Vaisala开始使用半导体和薄膜材料开发一种新型的湿度传感器。

1973年,VAISALA推出了CIMO VI大会的世界上第一款薄膜电容湿度传感器Humicap®。Humicap是一种激进的创新,改变了湿度测量。新技术是开创性的:传感器没有活动部件,并且由于高级使用半导体和薄膜技术,它非常小。从那时起,Vaisala已成为相对湿度测量的市场领导者,薄膜电容性湿度传感器从一家公司的创新发展到全球产业标准。

这个怎么运作

Humicap是一种电容性薄膜聚合物传感器,其由底物组成,在其上沉积在两个导电电极之间的聚合物薄膜。感测表面涂覆有多孔金属电极,以保护其免受污染和暴露于冷凝。基材通常是玻璃或陶瓷。薄膜聚合物吸收或释放水蒸气相对湿度环境空气升起或落下。聚合物膜的介电性质取决于吸收水的量。随着传感器周围的相对湿度变化,聚合物膜的电介质特性变化,并且传感器的电容也是如此。仪器的电子设备测量传感器的电容并将其转换为湿度读数。

Vaisala Humicap传感器结构在图片中

湿度测量的典型应用

Vaisala的湿度仪器湿润传感器适用于各种应用。从电力和钢铁到生命科学和楼宇自动化,许多行业都需要测量湿度 - 这里只需一些:湿度必须在许多干燥过程中测量和控制,例如施工材料和造纸制造和流化床干燥器。过程空气的湿度是干燥过程进展的良好指标。

洁净室和其他关键环境也需要高性能的环境测量,以便在规范中始终运行。此外,手套箱和隔离器- 用于处理水分或气体敏感材料 - 可用于精确可靠的湿度测量。临界环境中的测量湿度可能尤其具有挑战性。在食品行业烘干机在面包烘烤中使用的烤箱而谷物制造需要精心控制的湿度水平,以保持一致的质量和高产率,并为成品提供独特的特征。在建立自动化,优化室内环境的温度和相对湿度,使乘员能够更大的舒适度,而不是单独优化温度。仔细的湿度控制是一个必须的博物馆和档案馆仓库以及存储湿度敏感材料的其他环境。

艺术博物馆的游客

Vaisala Humicap湿度产品

尽管悍马图创新最初是为一种新型无线电探视器而设计的,但最大的兴趣来自其他地方:在不同环境中工作的人。对所有可靠湿度测量的需求是常见的,并且可以准确地做到这一点的乐气很少还有。

今天我们提供所需的一切测量湿度,具有广泛的湿度仪器,涵盖从HVAC到最苛刻的工业应用,在室内和户外,以及bepaly官网 。Vaisala的湿度仪器提供包括发射器,体积应用的模块,便携式和手持湿度仪和湿度校准器。

bepaly官网

在实验室工作的妇女

悍马的​​独特优势
优异的长期稳定性
对灰尘和大多数化学物质不敏感
化学吹扫选择,用于高浓度化学品的环境中稳定测量
即使在冷凝环境中,传感器加热用于测量
冷凝充分恢复

HMM100模块

湿度模块HMM100.

对于环境腔室
VAISALAHUMICAP®湿度模块HMM100是一个开放式框架模块,用于集成到环境室中。这...

传感器信息

vaisala intercap.®是一个可互换的通用湿度传感器具有良好的湿度耐久性和短响应时间。
vaisala humicaP.®180C.是一种具有整体PT100传感器的复合通用湿度传感器。它具有良好的湿度耐用性和短响应时间。该项目包含湿度和温度传感器。该传感器用于化学吹扫和加热的探针选项。
Vaisala Humicap.®180r.是一种强大的通用湿度传感器。它具有高湿度耐久性,长期稳定性良好,良好的耐受化学曝光耐受性。
Vaisala Humicap.®180RC.是一种坚固的复合通用湿度传感器。它具有高湿度耐久性,长期稳定性良好,良好的耐受化学曝光耐受性。该项目包含湿度和温度传感器。该传感器用于化学吹扫和加热的探针选项。
Vaisala Humicap.®180L2是A.液体中的水分测量传感器。它具有良好的耐受化学品和中等湿度耐用性的耐受性。
Vaisala Humicap.®H3K.是一个47 PF通用湿度传感器,用于一些旧产品。
Vaisala Humicap.®R2.是个最新一代工业湿度传感器。与Humicap®180R相比,它具有改善的耐腐蚀性。
Vaisala Humicap.®180V.是催化表面的湿度传感器用于使用H的过程2O.2
Vaisala Humicap.®180VC是一种具有催化表面的复合湿度传感器用于使用H的过程2O.2

备件项目 识别人物 积分PT100温度传感器 封装类型
vaisala intercap.® 15778HM. 一世 C型
vaisala intercap.®10片 intercapset-10pcs. 一世 C型
Vaisala Humicap.®180 - 停产 15778HM. 一世 C型
Vaisala Humicap.®180C. 229011SP. 一世 X C型
Vaisala Humicap.®180r. humicap180r. R. C型
Vaisala Humicap.®180RC. HUMICAP180RC. R. X C型
Vaisala Humicap.®180L2 HUMICAP180L2 L. C型
Vaisala Humicap.®H3K. humic克 H C型
Vaisala Humicap.®H3 - 停产 humic克 H C型
Vaisala Humicap.®R2. Humicapr2. R2. D.
Vaisala Humicap.®180V. HUMICAP180V. V. D.
Vaisala Humicap.®180VC HUMICAP180VC C X D.
笔记:最新传感器更新互连后®传感器已被升级为与旧悍茄相同的环境耐受性®180.请使用备用产品15778HM用于使用HUMICAP的产品®180传感器。

  • 所有材料均符合UL V-0。
  • 玻璃基板(C型)或氧化铝(D型)上的薄膜电容器结构。
  • 传感器框架由润滑30%玻璃增强LCP树脂(白色LCP ZENITE 6130L)制成。
  • 传感器销是具有电镀金涂层的铜合金。
  • 传感器芯片使用填充银填充的环氧胶水连接到销钉上。
  • 用白色热固化标记墨水保护胶水。

机械尺寸附件
Intercap传感器更换说明,示例产品HMP60。说明也是通用的,也适用于其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