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龙:增强,远程风意识

风现象,包括湍流和挡风玻璃,都是看不见的危害,几乎会影响任何机场。Vaisala Wind Lidar为许多用例提供了准确的实时风向意识,从而提高了机场的安全性,效率和决策。

45
+

多年航空天气经验

30
+

Vaisala挡风玻璃解决方案正在运行

1000
+

Windcube激光雷达在全球部署

无与伦比的风意识

Windcube®Lidar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信任,非常适合抵抗机场或附近的最大天气风险:挡风玻璃。它还提供了机场以外的3D风上下文信息,将风谱分析到边界层以及风反转检测。当与行业领先的综合航空天气解决方案(Windcube)集成时,WindCube提供了自动报告风剪切警告和警报,以及在机场对风剪的无与伦比的操作意识。

Windcube扫描激光雷达与机场和飞机在后台
带空中交通管制塔的Windcube扫描风龙的特写镜头

风透检测至关重要

定制航空的定制,AVIMET挡风玻璃警报系统将Windcube扫描激光雷达与Vaisala的X波段天气雷达和基于动脉计的低级风盘警报系统(LLWAS)集成在一起,这是适用于给定机场的最佳组合。这提供了最准确,最合适的挡风玻璃解决方案。

Vaisala Avimet挡风玻璃电子书封面

挡风玻璃的挑战越来越大

挡风玻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了解正确的情境意识如何帮助确保安全和更光滑的机场运营。

下载电子书
挡风玻璃现象,这个意大利机场求助于Vaisala,以帮助飞机安全地行驶。

Vaisala改善了巴勒莫机场的航空安全

成功故事:始终受到与地理相关的严重挡风玻璃现象的影响,这个意大利机场转向Vaisala,以帮助飞机安全地驾驶复杂的地形。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