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T530:为社区提供更清晰的空气质量图片

网络研讨会:为社区提供更清晰的空气质量图片
环境和公共卫生保护
可持续性
天气与环境

为社区提供更清晰的空气质量图片

将社区连接到环境,以改善所有人的健康和安全

为了帮助世界各地的城市建立更智能,更安全,更可持续的城市社区,Vaisala正在推出我们的新型世界一流的空气质量传感器,即空气质量发射器AQT530。

加入我们,了解我们的新空气质量产品如何提供提高情境意识并改善社区生活所需的精确实时空气质量见解。

网络研讨会主题和外卖:

  • 了解详细的空气质量洞察力如何赋予企业,政府,公民和其他社区利益相关者的能力,以适应和做出更好的知识决定
  • 请参阅AQT530传感器的新改进和最新技术,以捕获准确,可靠,实时数据,以实现全面的情境意识和直接的空气质量智能
  • 探索如何通过集成的空气质量和天气观测,网络连接,基于云的数据存储,API和数据可视化构建简单,可扩展的AQT530解决方案

谁应该参加:
城市规划师,环境保护机构,智能城市决策者以及其他有兴趣改善其城市居民空气污染的社区利益相关者。

如果您不能参加直播,请进行注册。我们将向您发送录音的链接。

如果您已经注册了此网络研讨会,请使用此链接。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您的主人:

来自Vaisala的Frank Defina

弗兰克·德克拉

Vaisala业务发展经理
电子邮件

弗兰克·德克拉(Frank Defina)是Vaisala的业务开发经理,并自豪地为该公司服务了将近14年。他毕业于匹兹堡大学,获得商业管理学位。最近,他完成了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天气预报证书。弗兰克在美国空军担任天气预报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