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观察以推动冬季道路维护的改进

冬季道路维护单雪犁
天气与环境

在冬季维护方面,更好的决定可以挽救生命

对于努力根据条件优化道路处理的道路维护组织来说,冬季天气是一个持续的挑战。但是,解释天气预测,将其与道路传感器数据结合并在正确的时间执行正确的响应可能需要多年的经验。

加入我们进行引人入胜的网络研讨会,我们将讨论道路维护组织可用的挑战和解决方案,包括:

  • 天气观测值以推动道路天气预报建模改善的价值
  • Vaisala如何在我们一代可行的信息中利用预测,减少最终用户解释预测的需求

请注册,我们将向您发送录音的链接。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演讲者:

马克·德弗里斯(Mark Devries)

马克·德弗里斯(Mark Devries)

解决方案经理Vaisala
电子邮件


作为解决方案经理,马克(Mark)应用了他的冬季维护和化学使用专业知识,以帮助客户/代理商改善运营并解决问题。在加入VAISALA团队之前,马克在麦克亨利县运输部(退休)任职30年,担任维护局长。

马克(Mark)是一位经常行业的作家和演讲者,在全球的雪地/冰,环境和市政研讨会上都有特色,也是包括APWA,AASHTO和运输研究委员会(TRB)在内的众多行业组织的成员或​​委员会参与者。除其他奖项外,马克很荣幸成为APWA总统领导奖的过去。

萨穆·卡兰科(Samu Karanko),瓦萨拉(Vaisala)

萨木·卡兰科

科学主管,欧洲,瓦萨拉
电子邮件


Samu Karanko是Vaisala Digital的科学主管,在那里他将研究和发展的重点与公司的战略愿景保持一致。凭借20多年的道路天气经验,他是管理新流程和技术开发的专家,通常与各种行业和组织的全球合作伙伴一致。SAMU精心探讨了技术可行性,质量和投资回报率(ROI)的挑战。

在加入Vaisala Digital之前,SAMU曾在Foreca担任首席科学家,在那里他负责各种计划,尤其是该公司道路天气模式的发展,后来由Vaisala收购。SAMU还长期以来一直参与国家道路气候服务计划,他的项目领导经验包括为新西兰,瑞典和俄罗斯国家道路天气服务创建和实施规格,并为公共道路天气预测创造基础芬兰道路管理局。Karanko还监督了Metro Road Weather Model将其集成到预订系统中。

尽管他的大部分工作都与策略和流程有关,但SAMU仍在从事软件设计和开发方面,以增强他对新兴技术的看法。他喜欢分享他在这一领域的强大个人投资,并能够继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