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击时使机场安全有效

prod-avimet-windshear-plane-plane-a-a-a-a-thonderstorm
航空解决方案

机场附近的闪电:太近了?

当您保持安全和高效的操作是您的工作时,每一分钟都很重要。您怎么知道闪电何时会爆发或持续多长时间?

闪电在机场环境中的影响可能很严重,从而影响安全,资产和旅行。解决这些挑战的关键是目前拥有实时,准确和可靠的天气信息,尤其是在雷暴方面。

加入我们,参加这个引人入胜的网络研讨会学习:

  • 机场环境面临的当前挑战
  • 单点传感器与网络方法
  • 闪电检测和警报技术方面的新发展

谁应该参加:

机场,航空公司和空中交通管制决策者,运营商,地面团队以及其他有兴趣确保雷暴期间安全和效率的人。

请注册,我们将向您发送录音的链接。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演讲者:

Ronald L. Holle气象学家/顾问Vaisala

罗纳德·霍尔(Ronald L. Holle)

气象学家/顾问

罗恩(Ron)是一位高级科学家,曾在气象教育问题上进行广泛工作,尤其是与雷电安全和雷电受害者人口统计有关的问题。在加入Vaisala之前,他与NOAA研究实验室合作了38年。

他是美国气象学会的会员,也是非洲闪电与电磁网络执行委员会的成员,这是一个泛非网络,该中心致力于减少闪电的死亡,伤害和财产损失。

布鲁克·皮尔森

全球解决方案经理
电子邮件


布鲁克·皮尔森(Brooke Pearson)在气象学领域拥有30多年的经验,目前是Vaisala的Lightning Global Solutions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