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bus 101

电路板
工业制造和流程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数字通信听起来可能很复杂,昂贵且难以实施。加入本网络研讨会,我们的专家将介绍Modbus协议,并解决以下问题:

  • 数字通信意味着什么?
  • 数字通信与模拟输出有何不同?
  • 与模拟输出相比,数字通信的好处是什么?
  • 如何开始?

如果您参加或注册了此网络研讨会,请点击这里。如果没有,请注册以访问录音。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网络研讨会演讲者:乔尼·帕坦宁(Joni Partanen)和保罗·丹尼尔(Paul Daniel)

这是一组网络研讨会的一部分,将由一个或两个演讲者运行

乔尼·帕坦森(Joni Partanen)

产品经理

Joni Partanen是Vaisala的产品经理。他负责湿度和蒸发过氧化氢测量产物的发展。他在工艺行业测量技术,工业工程和仪器方面拥有超过16年的经验。乔尼拥有自动化技术工程学士学位。

保罗·丹尼尔(Paul Daniel),瓦萨拉

高级GXP监管合规专家

保罗·丹尼尔(Paul Daniel)是Vaisala的高级GXP监管专家。他在GMP监管的行业工作了20多年,帮助制造商在广泛的资格项目中运用良好的制造实践。他的专长包括映射,监视和计算机化系统。在Vaisala,Paul负责监督并指导Vaisala Viewlinc环境监测系统的验证计划。他担任客户倡导者,以确保ViewLinc环境监测系统符合生命科学和受监管应用程序的要求。保罗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拥有生物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