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道路养护的新赛季

航空和公路的解决方案

从小镇到大点,冬季道路养护是不断发展的,但经营管理者,进化是什么意思?你如何应用新技术和实践来提高效率,同时确保你的社区是安全的呢?

研讨会:“新赛季冬季道路养护:趋势和技术,今天最重要”

报告将包括详细的讨论:

  • 移动传感器和大数据
  • 热映射,使用液体,和其他策略
  • 不断变化的劳动力
  • 环境问题和可持续发展的业务

…等等。

看到我们的隐私政策为更多的细节。
你可以在任何时候修改偏好设置或取消订阅在这里

演讲者

马克DeVries

马克DeVries

解决方案经理,Vaisala
电子邮件


作为解决方案经理,马克适用于他的冬季维护和使用化学专业知识,以帮助客户/机构提高操作和解决问题。加入Vaisala团队之前,马克与麦克亨利县交通部门(退休)30年来他担任维修主管。

频繁的行业的作家和演讲者,马克已经出现在雪/冰,环境、全球和直辖市研讨会也是委员会成员或参与者众多行业组织包括APWA AASHTO,交通研究委员会(民国)。其他奖项,马克是荣幸过去接受者APWA总统领导奖。

Bret Hodne

公共工程主任西得梅因城


使用这个城市自1989年以来,Bret开始他的职业生涯作为一个设备操作员之前进入不同的管理角色。他曾在许多APWA委员会和爱荷华州的总统和委托章。

Bret发表文章并提出国际深层问题。这个专业为他赢得了卓越APWA唐纳德·c·斯通在教育、和APWA也选择Bret十大公共工程的领导人在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