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和突然的风:准备先进技术

海上
天气与环境

挡风玻璃或突然的表面水平风(港口中的第二大天气挑战)是主要的操作危险。风速和方向的突然变化使操纵大型船只,冒着碰撞的风险以及高昂的延误和维修成本。

高质量的天气测量系统可以为港口当局提供帮助避免碰撞并保持成本和运营效率所需的预警。

加入我们参加这项引人入胜的网络研讨会,专家将在其中谈论:

  • 港口当局面临的当前天气挑战
  • 是什么导致端口环境中的挡风玻璃
  • 精确天气工具和系统如何提供风速变化的预警警告

谁该参加:
港口和港口当局,港口天气系统集成商以及其他港口效率决策者。如果您无法进行直播时间,请进行注册,我们将向您发送录音链接。

如果您已经注册了此网络研讨会,请使用此链接。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网络研讨会扬声器:

Mikko Nikkanen

海事,天气和环境负责人
电子邮件

Mikko领导Vaisala的海事和港口部门的战略和发展。他已经建立了Vaisala在现代天气意识解决方案中的海事重点,带来了20年的全球销售和业务发展经验,以与各种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建立创新的解决方案。

萨穆·卡兰科(Samu Karanko),瓦萨拉(Vaisala)

萨木·卡兰科

科学主管,欧洲,瓦萨拉
电子邮件


Samu Karanko是Vaisala Digital的科学主管,在那里他将研究和发展的重点与公司的战略愿景保持一致。凭借20多年的道路天气经验,他是管理新流程和技术开发的专家,通常与各种行业和组织的全球合作伙伴一致。SAMU精心探讨了技术可行性,质量和投资回报率(ROI)的挑战。

在加入Vaisala Digital之前,SAMU曾在Foreca担任首席科学家,在那里他负责各种计划,尤其是该公司道路天气模式的发展,后来由Vaisala收购。SAMU还长期以来一直参与国家道路气候服务计划,他的项目领导经验包括为新西兰,瑞典和俄罗斯国家道路天气服务创建和实施规格,并为公共道路天气预测创造基础芬兰道路管理局。Karanko还监督了Metro Road Weather Model将其集成到预订系统中。

尽管他的大部分工作都与策略和流程有关,但SAMU仍在从事软件设计和开发方面,以增强他对新兴技术的看法。他喜欢分享他在这一领域的强大个人投资,并能够继续发展。

帕努·科帕拉(Panu Kopsala)

解决方案管理器

Panu Kopsala目前是气象学,发展天气和海上市场中天气系统第一线技术和销售支持的应用程序经理。他的职责包括针对新解决方案,路线图和产品需求创建的申请见解。在Vaisala,他已经在产品和业务开发方面具有不同的角色经验超过20年。最大的兴趣和经验是在海上和新兴天气应用中,例如物联网和智能传感器的演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