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空气质量 - 挑战和实时态势意识的解决方案

港口船
海上
可持续性

船只,港口运营和相关土地交通的排放在主要港口中存在严重的环境健康问题。周围空气污染物有许多来源,港口当局正在寻找减少污染和遵守最近的排放法规的方法。

好消息是,有效的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可以帮助您识别和理解问题,立即采取措施减少污染源,并继续实现对港口环境更安全和可持续的监管遵守情况。


请加入我们40分钟的网络研讨会,学习:

  • 港口环境中的空气污染物源
  • 如何获得污染水平的实时态势意识
  • 建立高效空气质量监测系统的指南
  • 如何验证污染控制措施的有效性

谁该参加:
港口当局,终端运营商,以及寻找改善港口空气质量的方法。

看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您的偏好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发言者:

Mikko Laakso,业务发展经理

Mikko Laakso.

业务发展经理,空气质量

Mikko Laakso获得了他的M.Sc.和博士。赫尔辛基理工大学核工程学位。他在与传感器和测量科学,业务发展,战略开发和产品管理有关的不同管理职位中曾在Vaisala工作过20多年。在过去的3年里,他一直在建立Vaisala的空气质量业务,以商业发展经理为空气质量。

Mikko Nikkanen.

海上,天气和环境负责人

Mikko领导Vaisala海上和港口部门的战略和发展。他在现代天气意识解决方案中建立了维萨拉的海上专注,带来了20年的全球销售和业务发展经验,以建立各种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创新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