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轻港口风险的技术

网络研讨会:港口突然风
海上
天气与环境

发现最新,最复杂的技术来减轻风危害

风速和方向的突然变化使操纵大型船只,冒着碰撞的风险以及高昂的延误和维修成本。

现在,有一些新的,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可帮助港口为突然的风做准备。马林(Marin)是一个在端口环境中成功使用扫描激光雷达的研究小组。

加入Vaisala,以及来自受人尊敬的Marin组织的Henk Van Den Boom,以了解有关其科学研究的更多信息:

  • Windlass JIP,Marin项目,突出了风负载并保护船只
  • Marin关于在端口环境中使用扫描激光雷达的结果
  • 诸如风力激光痛之类的精密天气仪器及其如何提供风速变化的高级警告
  • 关于如何在港口周围环境中使用风数据进行建模和风向的实用见解

谁该参加?

  • 港口和港口当局
  • 港口天气系统集成商
  • 其他港口效率决策者

如果您已经注册了此网络研讨会,请使用此链接。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特色演讲者:

荷兰海事研究所(MARIN)的Henk Van Den Book,高级项目经理

亨克·范·丹·蓬·布姆

亨克·范·丹·蓬·布姆
荷兰海事研究所(MARIN),高级项目经理

Henk van den Boom于1980年毕业于代尔夫特技术大学,并获得了船舶流体力学学位。他加入了马林(Marin),并在研发部门工作了10年,开发了用于系泊船只,海上重型升降机装置和灵活提升器的动态分析的软件。1990年,他在马林(Marin)开始了船舶试验和离岸监测活动的试验与监测小组。亨克(Henk)在FPSO,海上可加工性,速度力试验和储蓄船舶方面启动并开展了几个联合行业项目。

亨克(Henk)是负责马林(Marin)特殊项目的高级项目经理。目前,他管理着旗手联合行业项目,该项目旨在更好地了解港口中的3D风场以及对港口环境中高风险容器的风负荷的可靠预测。Henk还是船舶操作员论坛的董事长。

Leosphere的科学经理Ludovic Thobois博士 -  Vaisala公司

Ludovic Thobois博士

Ludovic Thobois博士
Leosphere,Vaisala公司,科学经理
电子邮件

Ludovic Thobois博士获得博士学位。来自INP图卢兹的论文,法国的流体动力学。他研究了大型模拟的湍流,没有化学,靠近表面的湍流。他于2011年加入Vaisala公司Leopshere的高级研究部,担任科学研究经理。他负责开发新的后处理技术,以从LiDAR原始数据提供更准确和相关的观察结果。

他是欧洲几个工作组的积极参与者,负责探索新的遥控传感器用于气象和航空天气应用的功能。他参与了与Wake Vortex的测量以及在欧洲的多个机场(包括巴黎Charles de Gaulle机场)检测到的sesar工作包。他还参与了与欧洲国家在科学技术方面的合作有关的欧洲行动,以研究观察天气和气候网络的遥感。

帕斯卡·斯托克(Pascal Storck),维萨拉(Vaisala),技术主管

Pascal Storck博士

Pascal Storck博士
Vaisala,技术主管
电子邮件

Pascal Storck博士是Vaisala可再生能源数字服务业务的现任经理。他是国际公认的可再生能源专家,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在公司工作。帕斯卡(Pascal)在帮助全球客户了解和预测对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天气影响方面拥有20多年的经验。帕斯卡(Pascal)获得了博士学位。来自华盛顿大学民用与环境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