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能源使用:提高能源效率和更好的天气见解

可持续性

加热和冷却需求是高度依赖天气的:即使温度,湿度,风速和太阳辐射的微小波动也可能飙升,从房屋和企业中飙升。

能源提供商负责满足需求不断增长的费用,而企业则希望优化能源使用。双方都在寻找新的方法来有效地应对挑战,而不会增加成本。

应对这些挑战的关键:使用精确的实时本地天气数据和建模来优化能源网络。

加入我们参加这项引人入胜的网络研讨会,专家将在其中谈论:

  • 天气如何影响能源需求
  • 如何使用高质量的天气数据优化能源供应
  • 应用和用例,例如构建自动化和能源网络


谁该参加:
首席数字官,创新负责人,智能城市决策者和能源部门专业人士

如果您已经注册,请使用此链接。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网络研讨会扬声器:

Viki Kaasinen

Fortum领先的智能能源系统开发

Viki Kaasinen在Fortum的供暖和冷却业务中领先智能能源系统开发。Viki在国际商业环境中拥有20多年的数字技术和能源行业经验。

汤米·罗曼(Tommi Roman),瓦萨拉(Vaisala)

汤米·罗马

新兴业务发展负责人

自2018年以来,汤米·罗曼(Tommi Roman)一直领导Vaisala的智能城市领域。汤米(Tommi)在高科技行业中拥有15年以上的背景,从事与数字化,物联网传感和移动技术有关的主题。在加入Vaisala Tommi之前,曾在几家全球技术和初创公司工作,担任与战略,业务发展,投资组合管理,合作伙伴关系,市场营销和销售开发有关的各种领导角色。汤米(Tommi)拥有瑞士联邦技术学院(EPFL)的技术管理硕士学位。

奥托·普尔基宁(Otto Pulkkinen),瓦萨拉(Vaisala)

奥托·普尔基宁(Otto Pulkkinen)

提供经理
电子邮件

奥托(Otto)是Vaisala Beacon Professional Grave Weather Station的产品经理。他热衷于开发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利用环境数据来实现运营效率和安全性。

奥托(Otto)拥有领先的通信技术产品的悠久背景,其中包括世界上一些最大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