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rt Weather

Ensure your aviation operations continue safely with controlled costs in any kind of weather.

完整的航空天气管理

操作的安全性和效率是管理各种规模的机场的最关键方面。天气极大地影响两者。访问实时,准确和可靠的天气信息和情境意识对于应对与天气有关的挑战并保持合规性至关重要。

为机场设计的Vaisala航空管理系统完全符合FAA,ICAO和WMO测量标准,法规和建议。

Vaisala在航空业中是独一无二的,因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机场天气解决方案,并具有广泛的自动化系统,以满足您的特定需求,包括闪电检测,挡风玻璃,跑道可见性测量,RVR状况报告等。Vaisala Avimet可确保您的运营在控制费用时安全。

团队成员会议并在玻璃会议室合作

Get the Weather Information You Need, When You Need It

询问有关您特定航空天气管理需求的解决方案。了解我们的航空解决方案如何(从AWO到天气雷达,以及闪电/挡风玻璃检测到跑道管理)如何完全支持操作的安全性和效率。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