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手套制造过程

凝固浴浓度测量橡胶手套生产

橡胶手套,广泛应用于医疗保健、食品加工和服务、汽车、建筑和化工行业,是由天然橡胶等合成橡胶(乳胶)或丁晴橡胶(NBR)和氯丁二烯橡胶(CR)。

天然橡胶手套浸渍技术,生产的陶瓷或金属成型机,模仿一只手的形状是浸泡在液体乳胶,然后晒干。然后成型机是蘸凝结水箱包含硝酸钙溶液或碳酸钙。混凝剂应用于增强聚合物絮凝和确保乳胶分布同样表面的成型机。

温和干燥后,成型机下降到乳胶浸渍罐包含复合成熟乳胶橡胶和各种复合化学物质的混合物。乳胶是仔细监控和控制的浓度对最终的质量有至关重要的影响,耐久性和产品规格。

浸出过程,成型机的浸入热水溶解蛋白质、水溶性残留物和其他化学品从以前的步骤。适当的手套的浸出提高乳胶膜的强度,但不是没有补给的水以防止提取化学物质的积累。

Vaisala K-PATENTS®过程折射计安装在不同阶段的橡胶手套线浸浴的浓度测量解决方案。折射计提供了连续的总溶解固体(TDS)内的浓度测量,以确保操作规范和保证高质量的橡胶手套。

了解更多细节的天然和合成橡胶手套生产应用程序。

下载PDF的应用注意填充表单。

回到所有化学品和盟军的产品应用程序

图像
看到我们的隐私政策为更多的细节。
你可以在任何时候修改偏好设置或取消订阅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