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

确保与Vaisala的多样化港口,沿海,船舶,直升机和海上天气监测仪器和系统安全和平稳的海事业务。

80
+

多年经验

120.
+

国家服务

20.
+

全球办事处

    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Vaisala完整提供可扩展的海上天气观测仪器和系统,使您的人员安全,您的运营顺利运行。方便地访问准确可靠的端口,沿海和海上天气和环境观测数据确保海事人员和港口当局获得所需的信息,以提出关键决策。

    当您需要时,在您需要减少港口运营的昂贵中断和延误时,有空气质量,风,沿海天气和其他海洋状况。它允许您提前计划并迅速对变化的情况进行反应。

    此外,实时气象和海洋观察使您能够为天气关键的离岸行动提供了解,及时的预测和决定。Vaisala的传感器数据确保安全直升机航班,提升操作,导航,船只交通服务,船舶斩波和海底运营。

    我们的仪器,气象站和系统符合HMS系统。为了完全支持您的运营,我们还提供全面的服务,并通过我们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处理每一步。

    港口和沿海天气

    Vaisala的可靠和准确的港口和沿海天气和环境观测数据提供了海事人员和港口当局制定关键决策所需的信息。从港口和港口,到空气质量和水道 - 信任Vaisala最高质量的监测仪器。

    减少中断和延误,提前计划,迅速反应不断变化的情况,并保持港口绿色和更可持续的。您可以依靠Vaisala的气象站,传感器和系统,以实现全面的情境意识,您需要使您的所有海洋操作更安全,更高效。

    学到更多

    船舶仪表和海上系统

    即使是最好的日子,离岸海事业务也是具有挑战性的。Vaisala的海上天气和环境观测系统和船舶仪器可以帮助简化您的运营,并确保在所有海洋状况下的安全。通过实时,准确的气象和海洋观察,为天气至关重要的海上业务做出明智,及时的预测和决定。我们的传感器,气象站和系统确保安全直升机航班,提升操作,导航,船只交通服务,船舶斩波和海底运营。

    学到更多
    Vaisala团队合作和会议在玻璃会议室

    陆上和近海观察挑战?有更好的方法。

    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完整的海上天气和环境监测系统改善运营和安全性。我们广泛的可扩展解决方案可让您保持任务并降低成本。

    联系我们

    海事时事通讯注册

    及时了解与您相关的最新海上产品,趋势,活动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