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天气

通过实时,可靠的天气和风能观察数据做出合理的决定,以提高港口安全和货物处理效率。

最大程度地降低港口操作的不确定性和风险

端口的特定特征将决定要监视哪些天气和环境因素,以及在哪里以及如何进行。准确可靠的可见度,风向和速度不仅在接近港口时,而且在涉及大型油轮操作时也是至关重要的。

当您处于暴风雨中时,大风可能会干扰起重机操作,从而防止加载和卸载。雷电检测很重要,因为港口和终端的罢工可以点燃潜在的爆炸性材料或打击人员。此外,海洋学测量值,例如电流,波高,海平面和盐度可能是您决策的关键部分。

Vaisala的港口天气解决方案可以解决以上所有问题,等等。本地实时传感器数据收集,显示软件,数据存储和托管数据管理服务提供实时智能,并在需要时提供其他天气观察信息和历史记录 - 使用户可以专注于最小化停机时间并最大程度地提高港口和海上操作的效率。

服务合同可用于保持这些工具和系统的运行。此外,Vaisala还提供IMO,IALA,IEC,WMO和ICAO符合条件的解决方案。

码头上的港口起重机装载和卸货容器的视图
港口的信标站

港口的信标站

Vaisala Beacon Station是一种首个系统,旨在提供有关您港口特定条件的天气和风能观察数据,可提供保持端口和海上操作所需的超局部智能,并以安全的效率运行。

找到更多
港口中的船只和起重机

管理无形的风险

防风解决方案是港口更广泛的数字转换过程的逻辑部分,因为它们易于集成并为许多利益相关者提供实时情境意识。

下载电子书
Vaisala团队在玻璃会议室合作和开会

管理港口最艰难的天气和环境条件

当Vaisala拥有定制的海洋天气监测系统以应对您最艰巨的挑战时,为什么要等待?更安全并简化您的操作。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