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仪表

海洋上的船舶和船舶安全取决于准确的天气观测,Vaisala系统提供您需要的关键传感器数据。

    自信地运营

    天气;海洋气象站;船舶天气传感器;船舶仪器天气传感器

    了解海州,风和所有其他天气条件,您的海上船只会遇到对您的船舶的安全和运营至关重要。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Vaisala可靠和准确的传感器以及完整的天气监测解决方案来实现自信的决策。

    Vaisala的天气乐器和系统在课堂上最好,并建造冬季条件,湿度或炎热的天气 - 所以您可以自信他们始终监控和工作提高您的船舶安全。

    我们可靠和准确的仪器和灵活的系统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进行定制。它们是从杆到杆的数千个港口和海上设施的现场证明,即使在外太空中也是如此。Vaisala的仪器符合要求的海上标准,并为恶劣的导航条件设计,因此您可以在您航行的任何地方相信他们工作。

    安全和支持

    天气;海洋气象站;船舶天气传感器;船舶仪器天气传感器

    Vaisala的海上天气仪器和船舶导航观测系统由于我们的技术和制造方法而无与伦比。它们是由顶级科学家和工程师设计的,我们的传感器建在我们自己的洁净室中,并在送货前在我们认可的校准设施中校准。它们在从杆到杆上的最苛刻的港口和近海环境中进行测试,因此您可以依靠它们进行安全船舶导航。

    Vaisala是“全球和本地”,全球拥有20多个办事处和一个大型代表网络。这意味着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快速交付和响应时间。我们的全球服务网络和绩效合同保证您并不保证维护或备件。

    大毛房大海

    天气;海洋气象站;船舶天气传感器;船舶仪器天气传感器

    Vaisala的海上天气观测系统是完整的系统,提供实时和准确的气象数据,以确保安全船舶导航和海上的存在。Vaisala的专有天气观测系统是基于我们可靠的传感器技术和海洋气象站,专为海洋环境而设计。

    Vaisala的海洋气象站可实现灵活和用户友好的数据收集,通信和报告天气信息。它将所有需要的仪器集成到具有多功能电源,通信和计算选项的单个气象站中。Vaisala的海上观察控制台软件增强,您收集的数据可以通过具有用户可配置的显示器的板载工作站轻松查看和研究。

      综合桥系统

      天气;海洋气象站;船舶天气传感器;船舶仪器天气传感器

      风速或方向的突然变化是潜在的危险性,可能对船舶导航产生严重的后果。因此,准确,实时风观测数据对于将船舶保持在其课程至关重要。Vaisala的风传感器和显示器易于与您的船舶桥接系统和流程集成,以支持在海事业务中的高效和及时的决策。

      Vaisala提供各种精确,可靠和强大的风传感器,用于苛刻的天气和应用。我们的超声波风传感器是杯子和叶片机械传感器的绝佳替代品。超声波传感器不含移动部件,几乎无需免维护。也可提供加热的模型。作为其可靠性的证明,美国国家天气依赖于维萨拉的超声波技术。

      为确保导航安全,国际海洋组织(IMO)正在制定风量测量设备的新规定和绩效标准。Vaisala的风传感器和指示灯旨在满足IMO标准。

      动态定位

      天气;海洋气象站;船舶天气传感器;船舶仪器天气传感器

      准确,实时风数据是动态定位(DP)的势在必行。当风向或速度突然发生变化时,当您的船舶试图保持其位置时,可能很难足够快地采取纠正措施。

      Vaisala提供各种精确,可靠和强大的风传感器,用于苛刻的天气和应用。我们的超声波传感器是杯子和叶片机械传感器的绝佳替代品。这些超声波传感器不含移动部件,几乎无需免维护,我们提供加热的模型。

      Vaisala的风传感器和显示器易于与船舶的桥接系统和流程集成,并通过经过验证的观察数据,帮助支持高效和及时的决策,这最终会影响安全性。作为其可靠性的证明,美国国家天气依赖于维萨拉的超声波技术。

      高级船舶天气系统

      天气;海洋气象站;船舶天气传感器;船舶仪器天气传感器

      当您需要非常详细的天气观测数据时,包括气象,海洋学或航空天气支持数据,Vaisala的先进船舶天气系统是正确的选择。所有天气参数都可以使用我们的海上观察控制台显示软件监控,而用户可配置的警报确保安全操作。

      Vaisala的自动气象站选择迎风风传感器,消除了船舶上层建筑引起的气流畸变的影响。数据记录提供对历史数据的访问,以便于报告,数据质量控制可确保可靠的观察。

      天气;海洋气象站;船舶天气传感器;船舶仪器天气传感器

      您的导航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依靠Vaisala的天气测量仪器和解决方案,以便充满信心地做出决策。我们广泛的产品在最恶劣的海事条件下工作,以保护生命并维持平滑的船舶运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