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港口

监控港口的空气质量,为健康和可持续的港口提供贡献,并满足绿色要求。

    不断变化的气候

    图片
    Lift-Mar-SupplyablePorts-Smogatport-650x365.jpg

    气候变化弹性是港口不可谈判的优先事项。在快速气候和运营变化的时代,港口必须采用技术,保持灵活和高效。

    Vaisala的可扩展天气观测解决方案允许港口满足其当前和未来需求,同时保护人类和自然资源。我们的天气和空气质量解决方案经过验证,广泛可用,易于整合,在长期服务中具有成本效益。

    正常效率

    图片
    升降机 - 可持续发展物 -  Lightningatport-650x365.jpg

    实时天气观测能够为关键端口运营提供通知,及时的决策。来自Vaisala的数据确保了整个港口地区的全面天气意识,给予领导者客观的见解和果断行动的信心。

    我们全球公认的天气解决方案非常适合港口和海事环境。

    他们可以减少中断和拖延,允许港口领导人关注战略,绿色举措,遵守和其他关键职能,可实现可持续运营。

    风意识

    图片
    Lift-Mar-SolutionablePorts-Windstuckship-650x365.jpg

    风是港口的#1天气挑战,严重的风现象直接受到气候变化的驱动。因此,风力缓解技术是港口数字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策略的逻辑部分。这些解决方案易于整合并为多个利益相关者提供实时情境感知。

    这改善了港口的运营,并使其领导人专注于更广泛的战略优先事项 - 两种结果对于任何港口对更环保和更可持续的进展至关重要。

    空气质量

    图片
    Lift-Mar-SolultablePorts-Dirtyair-650x365.jpg

    空气质量是大多数港口的最高环境优先事项,空气质量意识是实现可持续业务的第一步。

    VAISALA的空气质量监测解决方案提供了硬数据,以改善港口中及周围地区的空气质量改进。随着Vaisala,今天的港口可以保护社区健康,同时满足监管要求和改善业务结果。

    港口

    电子书:港口和气候变化

    气候变化已经已经将港口暴露在更极端的天气中,这些可能导致数百万的维修和停机损坏。今天,港口正在注意气候变化,但许多人仍在决定该怎么做。在此电子书中,了解天气智能的现代化有助于满足关键目标。

    学到更多
    Vaisala团队合作和会议在玻璃会议室

    管理您的港口最艰难的天气和环境条件

    为什么等待vaisala有自定义港口天气监测系统来解决您最艰难的挑战?现在更安全,简化您的操作。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