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烷基化

由于汽油价格高企和新配方汽油法规,炼油厂投资在额外的硫酸烷基化能力,新的烷基化单元和较小的改造项目。

参与发动机燃料问题硫酸异丁烯烷基化过程是硫酸浓度对异丁烯的完整消费至关重要。高度可变的异丁烯浓度硫酸的原料让内容。

监控酸强度不断获得适量的酸是美联储的过程

下载我们的应用程序中注意学习为什么重要的是要确定适当数量的酸饲料过程这是通过结合常规样品连续酸滴定分析监测使用Vaisala K-PATENTS®过程折射计。没有连续测量,董事会运营商通常会等待确认滴定结果做任何更改之前酸流。

之间的持续的监控可以防止恐慌滴定测量。Vaisala折射计更好的表明任何酸流控制逐渐变化,通常会降低单位酸消费。它还有助于防止场景,由操作人员最不受欢迎的,酸的,情况简单地称为“当酸野”。

酸失控可能发生当酸强度低于85 - 87%。然后烯烃之间的反应和异丁烯转化为烯烃的反应,生成聚合物被称为“石油酸污泥,麻生太郎或红色”。

在PDF下载我们的应用程序请注意填写表单。

回到所有的石油&天然气炼油和石化应用程序

图像
看到我们的隐私政策为更多的细节。
你可以在任何时候修改偏好设置或取消订阅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