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和工业系统

帮助社区获得更深层次的连接到他们的环境,思考商业和社会的新方法。

Vaisala发射其世界级AQT530空气质量传感器

Vaisala最近宣布其最佳的可用性AQT530空气质量传感器和监控解决方案,具有成本效益的、可伸缩的、准确的,和容易设置,使城市空气质量的控制决策。新AQT530传感器利用了一个创新的天气和环境智能平台,提供准确、可靠、实时测量污染物气体和微粒。看到这种新产品提高了决策,使利益相关者在世界各地的城市社区。

了解更多
AQT530空气质量传感器和监控解决方案

    环境智能

    图像
    Vaisala AQT530空气质量传感器和监控解决方案

    正确的获得正确的信息,人们越来越意识到,活跃,并提交。他们获得更深层次的连接环境和考虑商业和社会的新方法。解决方案你看到这个网页上反映重要的指导原则:

    1. 建立特殊的基于科学和创新的产品
    2. 创建洞察每一天
    3. 冠军,更聪明,更安全、更可持续的城市社区
    4. 提供了解决方案根植于芬兰

    我们开始85多年前在真正的芬兰性格诚实,好奇心,和决心。今天,我们继续探索未知世界,扩大知识的界限,创建更智能、更可持续的生活。

    空气质量

    连接人们的环境和改善社区卫生开始获得教育和可靠的信息。通过提供有用的见解和空气污染天气情报,Vaisala世界级的空气质量监测功能改善决策和授权利益相关者在世界各地的社区。

    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共享社区卫生的投资。与全面、专业级空气质量管理和测量解决方案,您可以更深入到排放的来源和波动,降低风险可见性优先的空气污染物,降低接触污染的热点地区。

    了解更多

    公路资产管理

    让技术提供了一个快捷方式来评估你的道路网自动识别路面缺陷等资产,迹象,车道标记条件。Vaisala提供AI-powered解决最困难的挑战路当局和智能城市正面临着基础设施管理、运营效率,改善和维护道路安全。

    了解更多

    天气对无人机

    减轻风灾害与气象模型的基础上创建激光雷达数据计划最安全、最有效率的无人机行动。支持multi-weather传感器,我们的解决方案提供了精确的天气观测起飞着陆/网站。

    了解更多
    Vaisala团队合作

    研讨会:介绍Vaisala AQT530

    加入我们学习新的空气质量传感器AQT530提供精确的实时空气质量的见解需要增强态势感知和改善生活在你的社区。

    报名

    城市和工业系统通讯报名

    熬夜到目前为止最新的城市和工业系统产品、趋势、事件和与您相关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