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技术领导者

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影响和更好地了解其环境的方法。

1936年

公司成立

437.9
梅尔

净销售2021

> 2,000

全球员工

我们使客户能够找到答案,消除疑问并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当我们的世界面临紧迫的社会和环境挑战时,基于准确,可靠的数据的决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我们的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产品和服务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提高安全,beplay充值的钱可以效率和决策的方法,从而影响了世界各地数百万人的生活。

好奇心,满足挑战的愿望以及过去和现在创新Arevaisala核心的非凡能力。根据我们对更美好世界的任务观察,我们继续工作以帮助找到答案并为可持续的未来采取行动。

Vaisala简短

Vaisala是总部位于芬兰万塔塔的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领域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Vaisala值

我们的操作方式具有创新性,并由以下四个值驱动。它们是我们在Vaisala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内的所有活动的基础。

历史

Vaisala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930年代,当时Vaisala的创始人兼长期董事总经理VilhoVäisälä教授发明了RadioSonde的一些操作原则。

ビデオを视聴

Vaisala-寻找绝对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