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和沿海天气

对港口状况,沿海天气和水道进行综合观察,以进行安全,高效的操作。

陆上观察变得容易

海事人员和港口当局依靠可靠和准确的数据来进行关键的陆上观察,并保持其港口可持续性。

使用硬数据来做出这些决策会减少干扰和延误,并使您可以立即计划或对不断变化的情况做出反应。全面的情境意识使海洋业务更加安全,更有效。

瓦萨拉(Vaisala)的丰富历史,经验长度和全球影响力使我们成为许多船只交通服务(VTS)组织和系统集成商的首选天气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的解决方案使您能够监视港口,水道和沿海天气,并利用我们对海洋和气象天气测量的深入了解。我们的空气质量监测解决方案可帮助您保护附近每个人的健康,并帮助您的港口更具可持续性。

Vaisala提供了陆上和空气质量观察解决方案以及海上级别的天气监测系统,您需要控制成本并确保人员安全。

附近带有雷电和雷暴的运输端口的夜景
Vaisala团队在玻璃会议室合作和开会

急剧改善您的陆上观察结果

是否想了解您改善港口监控,空气质量,沿海天气观察和水道情境意识的选择?我们现在准备将您与最佳解决方案联系起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