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工业系统

帮助社区与他们的环境以及有关商业和社区的新思维方式建立更深的联系。

新的AQT530空气质量发射器

一流的AQT530空气质量传感器和监视解决方案是具有成本效益,可扩展,准确且易于设置的 - 使城市控制空气质量决策。空气质量传感器利用创新的天气和环境智能平台,可为污染物气体和颗粒物提供准确,可靠,实时测量。

学到更多
AQT530空气质量传感器和监视解决方案

    环境智能

    图片
    Vaisala AQT530

    有了正确的访问正确信息,人们就变得更加意识,活跃和承诺。他们与环境和有关商业和社区的新思维方式更深地联系在一起。您在此网页上看到的解决方案反映了重要的指导原则:

    1. 建立以科学和创新为基础的杰出产品
    2. 每天创造洞察力
    3. 成为更聪明,更安全,更可持续的城市社区的拥护者
    4. 提供以芬兰方式扎根的灵感解决方案

    我们以诚实,好奇和决心为真正的芬兰人,以85年前的成立。今天,我们继续探索未知的,扩大知识的界限,并创造更聪明,更可持续的生活。

    空气质量

    图片

    将人们与环境联系起来并改善社区健康始于获得教育和可靠信息。通过提供有用的空气污染见解和天气情报,Vaisala的世界一流的空气质量监测能力可以改善决策,并赋予世界各地社区利益相关者的能力。

    我们的目标是在社区健康方面建立共同的投资。借助全面的专业级空气质量管理和测量解决方案,您可以深入研究排放的来源和波动,减轻风险,可见性高优先空气污染物,并降低暴露于污染热点。

    学到更多

    聪明的城市

    图片
    晚上明亮的路灯。

    从本质上讲,拥有智能城市意味着计划预防性维护和优化资源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幸福感。考虑所有利益相关者(尤其是居民)之间的创新,参与,协作和协调。

    我们提供准确,可靠的测量解决方案和可行的见解,可帮助您做出更好的决定以改善城市。通过整合天气和空气质量传感器的智能应用,路灯可以在充电电动汽车时提供见解。交通监视摄像头系统可以揭示高峰时间如何影响当地污染。运输和交通管理系统可以减少拥堵。查看AI和传感器如何组合以实现可以帮助您使城市成为更好生活和工作场所的真实解决方案。

    学到更多

    工业应用

    图片
    炼油厂

    世界各地的行业在内,包括采矿,发电厂和石油和天然气都在努力理解和减轻空气污染的影响,同时寻找新的方法在面对极端天气的情况下有效地运作。

    由于天气会影响污染物的集中和运动,因此衡量同时既重要 - 了解当前状况并揭示历史趋势。这些数据可以帮助组织履行法规合规性,优化污染措施,并节省成本,确保劳动力健康并改善公众的沟通和外展。

    影响运营效率和功率输出的其他大气参数包括空气质量,水温,气压和湿度。这些见解使决策者有能力提高生产计划和产出效率,增强了预测供求的能力,并提高了针对恶劣天气事件的安全性和弹性。

    学到更多
    Vaisala团队在办公室合作

    安全摘要:天气观察网络安全

    了解Vaisala如何通过行业领先的IoT安全提供可信赖和可靠的天气数据,以获得更加联系的世界。

    下载PDF

    Urban&Industrial Systems新闻通讯注册

    与您相关的最新城市和工业系统产品,趋势,事件和信息保持最新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