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再生能源

Vaisala提升了全球的风和太阳能客户,因此他们可以应对我们这个时代的最大能源挑战。

Alex Sauvage,VP -Vaisala讨论了Vaisala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的套件

    推进可再生能源

    图片
    LIFT-WEA-erg-sement-offiew-650x365

    风和太阳能正在发展,它们是通往更健康,更绿色,更具创新未来的途径。

    Vaisala了解了这一进化的潜力以及赌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建立了最全面的天气和环境技术,可用于风能和太阳能。

    如今,Vaisala是唯一提供完整,端到端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的公司,可为用户领先的集成,可扩展性和数据质量提供服务。

    下载小册子

    周到的进化

    图片
    LIFT-WEA-erg-sement-Tab2-650x365

    风能和太阳能从根本上改变了世界的动力。Vaisala从一开始就启用了这一演变,我们还没有完成。现在和将来,我们的天气和环境解决方案将继续使风电场和太阳能发电厂更加高效。

    我们通过始终进行周到的发展来赢得行业的信任 - 扩展和增强我们的解决方案,以便客户可以创新,发展自己的实践并充满信心地应对挑战。

    瓦萨拉(Vaisala)唯一的位置可以继续推动重要的可再生能源细分市场 - 加速变化并在其他人面前看到新的可能性。

    下载小册子

    在每个阶段更聪明

    图片
    LIFT-WEA-erg-sement-Tab3-650x365

    Vaisala解决方案在整个可再生能源生命周期中提供了关键的见解。没有其他公司可以匹配这一点。我们提供360°的解决方案,包括传感器和系统用于数字服务和可行的智能,以使每个阶段的可再生能源更智能。

    我们通过利用我们无与伦比的技术来成功地驾驶可再生能源以有效,可持续地为地球推动了地球的追求,从而使客户能够应对时代的最大挑战。

    有了Vaisala作为一个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可以在任何阶段的可再生能源阶段任何时候取得突破。

    下载小册子

    领导力的遗产

    图片
    LIFT-WEA-erg-sement-Tab4-650x365

    Vaisala为全球客户提供了85年以上的服务,在170多个国家甚至火星中开展了开拓性的部署。我们提升了风和太阳能中最好,最聪明的球员,以便他们可以实现最重要的任务。

    Vaisala是领先的技术合作伙伴,它将继续采取风和太阳能公司的更高。有了数十年的科学创新和责任和勇气的文化,我们创造了新的思维方式 - 不断发展可再生能源并改善各地的人们的成果。

    下载小册子

    一个充满潜在等待的星球

    您准备好应对我们这个时代的最大能源挑战吗?与我们的专家交谈,看看Vaisala如何完成行业领先的集成,可扩展性和数据质量的完整,端到端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您在寻找Windcube风龙吗?

    Leosphere现在是Vaisala

    2018年,Vaisala欢迎Leosphere(Windcube®LidarSuite的创建者)来到我们的全球家庭。整合Leosphere的高度尊敬的人和解决方案是有条不紊的,并且非常有利,如今整合已经完成。Leosphere现在是Vaisala。

    单击此处找到Vaisala的Windcube Suite,用于风能。

    学到更多
    LIFT-WEA-GER-sement-Wccallout-800x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