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为瑞典运输管理局提供新的道路气象站网络

道路气象站网络
2019年2月21日
新闻发布

Vaisala
新闻稿
2019年2月21日

Vaisala为瑞典运输管理局提供新的道路气象站网络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衡量标准的全球领导者,已与瑞典运输管理局(Trafikverketbeplay充值的钱可以)签署了五年的框架协议,在整个瑞典至少有600个道路气象站。签署阶段交易的价值约为700万欧元,定于2020 - 2024年进行交付。

除了道路气象站外,该协议还包括大气天气传感器和道路状况传感器,用于检测道路表面上的雪,冰,湿度和温度,以及观察网络经理NM10,用于远程监视网络和管理道路气象站和传感器。在2020年第一次交付开始之前,将对产品进行一系列必需的测试。

Vaisala Road Weather Station RWS200专为道路天气系统和智能运输系统(ITS)的未来而设计。它提供了完整的道路天气解决方案,以改善道路,铁路或机场跑道冬季维护操作。RWS200由专门为最恶劣条件设计和测试的高质量组件组成。

确定道路表面条件时,大气传感器会增强算法的性能。他们还提供了可能对整体驾驶条件至关重要的其他信息。这种信息可以例如警报大雨或雾气。

“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Trafikverket合作与该协议。我们认为长期存在的伙伴关系对双方最有益。”肯尼斯·霍哈默(KennethHörhammer),欧洲天气和环境副总裁,瓦萨拉。“多年来,已经进行了几项研究和研究,以证明道路天气技术提供了可观的投资回报。这在很大程度上是通过道路维护和智能运输系统(ITS)活动的运营节省来实现的,从而提高了行动能力并提高了旅行者的安全性。Vaisala始终引入新的特定道路传感器。遥控传感器在道路天气市场中提供了独特的决策支持。Vaisala继续创新和开发新的,高度相关的道路天气传感器和解决方案。”

“新的Vaisala Road气象站将取代Trafikverket当前的系统。我们的目标是能够监视和指导我们的冬季维护活动,并尽可能高效,有效,安全地管理交通流量。为了始终保持道路的安全和通行,必须不断监视人行道和大气天气。雪和冰,大雨,雾和大风等天气条件会以许多不同的方式影响道路安全。道路气象站的主要要求是可靠且连续的数据流。每次我们做出关键决定时,我们都必须能够信任这些信息。Vaisala是一家具有可靠且高质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全球公司。他们在研发上进行了大量投资,以确保技术领先的产品。”乔纳斯·琼森(Jonas Jonsson),Trafikverket国家经理。“该协议是Trafikverket彻底过程的结果。在2016年进行了预研究,然后在2017年进行了市场分析,然后进行了艰苦的工作,以形成前提和要求。我们对2018年秋天的采购过程非常有信心,现在我们对该协议感到非常满意。”

有关媒体的更多信息:

Vaisala媒体台
电话。+358 20 6198800,[电子邮件保护]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经验超过80年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拥有大约1,85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www.dacbvr.tw www.twitter.com/vaisala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