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纸张尺寸过程中的浓度

测量制剂中尺寸液体的浓度

在造纸上,尺寸为纸提供了对水或其他液体的预期耐药性,并提高了表面强度。VAISALA K-PATENTS®工艺折射率用于精确浓度测量,并控制内部尺寸,表面尺寸和涂层过程中的尺寸液体。

控制应用程序在:

  • 煮熟的淀粉,CMC或PVA在存储前用水稀释到所需浓度的液体烹饪尺寸。
  • 尺寸按压或刀片夹具,其中浓度水平在尺寸的压力循环系统中有所不同。该纸吸收的水比尺寸材料更多,这会改变液体的浓度到再循环线。因此,必须将水加入循环中以保持稀释水平。

准确的浓度测量可确保尺寸液体的紧密浓度规格,并有助于稳定尺寸条件和纸质质量。

纸浆和纸张处理中的应用

通过测量在线,实时的干燥固体含量,可以显着提高牛皮纸化学回收,光纤和棕色库存洗涤过程的效率和安全性。下载我们的申请说明以获取更多信息。

液体浓度测量

Vaisala提供了针对不同行业的液体测量需求量身定制的广泛产品。了解有关折射仪技术及其应用的更多信息,并访问与产品相关资产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