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室环境监测

降低规格外条件的风险,并帮助您保持药品和生物技术清洁室的审计准备并合规。

高科技洁净室

洁净室和其他关键环境需要高性能的环境测量,以始终如一地运行规格。在洁净室环境中,湿度和温度测量可能尤其具有挑战性。

Vaisala的高度准确的仪器和强大的解决方案应对测量挑战,并帮助您保持清洁室设施顺利进行。借助最先进的测量技术,专家指导以及支持您的清洁室操作的各种服务,我们的产品测量,监控和记录:湿度,露点,温度,压力等。

洁净室连续监视

了解更多有关Vaisala Viewlinc连续监视系统用于洁净室。

Vaisala的Cab100是一个整合的工业内阁Vaisala数据记录仪和带有ViewLinc的发射器。可以将橱柜预先配置为洁净室的要求,并在需要时包括安全屏障。测得的参数包括湿度,温度,差压力等。

“就CAB100而言,仅基于洁净室监测系统的过去经验,我估计大多数系统的空间大约是Vaisala Cab100的四倍。那个小的足迹和预先配置的事实使它非常方便。”
Dan Gabrault,LSNE植物工程师

阅读客户案例

洁净室相关的产品

CO₂探针GMP251

对于生活科学孵化器,冷藏设施和所有苛刻应用的%级别测量
VaisalaCarbocap®二氧化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