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基础设施和能力发展

每天,我们的生活都受到天气和气候的影响。从疏散计划和基础设施计划或简单的日常决策中,自然灾害可以改变地球,使人和财产处于危险之中。气象基础设施和能力发展可以帮助各国预测不可预测的。

通过交钥匙解决方案升级和现代化的气象能力,涵盖了从不同的观察技术和网络到无缝数据流到一个集成的天气信息和预测生产环境的所有内容。所有这些都根据您的特定需求而设计。

现代化基本观察网络

准确可靠的天气观察是所有气象和气候服务的骨干。提高网络的可靠性以及实时信息的数量,以更好地预测以保护当地社区。

提高情境意识

与天气雷达和闪电观察结合的田径和预测天气事件 - 准确,实时 - 并借此机会警告和采取行动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人类和经济损失。

完整集成的完整解决方案

确保您的投资的可持续性。我们的综合解决方案,涵盖产品,全面的系统交付和培训,甚至针对最苛刻的环境和应用。

TittaPå视频

越南的天气基础设施和能力发展

新闻和故事

从海滩看到飓风
PressMeddelande|扬。30,2020

瓦萨拉(Vaisala

Vaisala新闻稿2020年1月30日,Vaisala在...之后支持巴哈马
LäsMer
佛罗伦萨闪电和卫星最后8小时180913中午
博客|9月。14,2018

飓风带来风...闪电

随着佛罗伦萨飓风接近美国东海岸,威胁着灾难性的后果,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
LäsMer
风暴前往巴哈马的海滩
昆德fall

使巴哈马防暴

凭借现代的天气预报网络,涵盖了该国的整个广阔,巴哈马将能够保持其公民和众多...
Läs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