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的道路和天气数据

高度准确的天气和道路天气解决方案,以增强驾驶员的安全性和乘客舒适性,同时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来推动正在进行的产品开发。

20
+

多年的道路天气测量经验

前三名

行业分析师排名最准确的天气预报

    向前驾驶

    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制造商必须找到能够满足客户对辅助和自动驾驶的期望,并在车内访问增值的信息娱乐内容,同时还支持驾驶员的安全和乘客舒适性。Vaisala的汽车技术提供了高度准确的天气和道路天气条件数据,以各种方式支持这些目标。

    我们已经与之合作的一些客户示例:

    请求演示

    OEM应用程序

    Vaisala的精密道路天气和天气数据支持高级驾驶员援助系统(ADA)和自动驾驶(AD)技术的开发。尽管自动驾驶技术发展,但Vaisala的准确和超本地天气预报有助于推动安全性和舒适性,例如,通过帮助驾驶员根据TI实时道路条件优化路线计划。

    VAISALA天气信息的一个示例。
    视频提供:梅赛德斯 - 奔驰AG
    视频来源:戴姆勒全球媒体网站

    技术开发人员

    Vaisala的汽车解决方案始终在第三方分析师的前三名中排名前三,提供了最高质量的道路天气数据。经过验证的数值建模和预测技术始终提供有关全球道路和天气状况的可靠数据,以支持正在进行的先进驾驶技术和面向客户道路天气产品的研究和开发。

    道路天气专家

    如今,汽车信息娱乐系统有许多目的:从促进安全到最大化的便利性,从吸引驾驶员和乘客到提升车内用户体验。为了每个目的,Vaisala的汽车信息娱乐技术都提供高质量,准确的天气和道路条件数据,以优化系统功能,最终用户体验以及最终安全性。

    我们已经与之合作的一些客户示例:

    • 现代
    • 梅赛德斯 - 奔驰AG
    请求演示

    请求演示

    图片
    旅行顾问

    在行动中看到它

    要求实时演示道路天气以进行汽车。关于如何使用天气和道路天气条件数据进行自动驾驶和信息娱乐系统的新想法的启发。

    一些客户已经使用Vaisala技术的例子:

    • 现代
    • 梅赛德斯 - 奔驰AG
    请求演示
    LIDAR电子书领先的Leosphere的封面图像

    准备了解有关Vaisala汽车解决方案的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更多信息吗?

    有关Vaisala的汽车技术和解决方案如何支持您的业务目标的更多信息,请与您联系。我们将向您展示访问我们高度准确,可靠的天气和道路天气条件数据以适应您的需求是多么容易。

    联系我们

    汽车供应商的日子Baden-Württemberg2021

    Vaisala在01:11:38-01:46:58出现

    在不利的道路和天气条件下,驾驶员援助系统的性能提高|Vaisala GmbH汽车负责人Petri MarjavaRobert Bosch GmbH和创新客户产品管理BenjaminSchön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