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环境监控

油,天然气和风能海洋操作更安全,更有效,具有准确的现象和天气观察见解。

改善操作,避免昂贵的延误并提高安全性

完整的离岸环境监测系统(EMS)避免延误昂贵,并提高困难的海上操作的安全性。Vaisala的环境监测工具和站点在一系列关键的天气参数(包括风,雷暴,闪电和海上条件)上提供了直接,准确的观察数据。

我们的海洋级解决方案包括最新的风雨,全球风暴网络和气象传感器,以解决几个关键应用程序:

  • 海上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操作,平台建设和运输
  • 风力涡轮机安装容器(WTIV)操作,风电场积聚和涡轮机场维护
  • 需要全面的风,雷暴和闪电意识的任何海上或港口操作

每个EMS都具有功能强大的现代软件,以实现准确,及时的见解,历史数据和趋势以及无缝的系统集成。

Vaisala离岸环境监测系统(EMS)
CTA-WEA-MAR-WTIVWEBINAR-450x450

网络研讨会:优化海上风电场运营

海上风能正在蓬勃发展。该及时的网络研讨会解释了现场天气观测和现实情况如何使风开发商和操作员能够优化风电场,维护和关键风力涡轮机安装容器(WTIV)操作。

现在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