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雷达

通过行业领先的数据处理和硬件获得卓越的天气数据质量和可用性,旨在满足最苛刻的要求。

天气雷达设计的未来就在这里 - 它是扎实的

了解有关高性能天气监视和智能早期警告决策的尖端C波段天气雷达技术的更多信息。Vaisala Weather Radar WRS300是我们稳定状态天气雷达家族的最新成员,在整合,低维护套件中提供了高性能和出色的精度,以改善对不利天气的预测和准备。

学到更多

超定义的数据,用于降水估计和水星分类

Vaisala天气雷达非常适合生产清晰,无杂波,高分辨率的降雨事件。HydomeTeor分类功能有助于通过消除移动的非准学目标来清楚地区分不同类型的降水和提高数据质量。

高级天气雷达系统解决了许多问题:

  • 灵活且易于使用,具有直观的图形显示以及行业中最全面,最强大的软件,用于快速处理和复杂的混乱过滤。
  • 雷达天线在收集的数据质量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盘状形状,结构和尺寸优化了双极化性能,并提供了出色的侧室降低。
  • 可以通过安全的网络链接从任何地方访问Vaisala系统。所有校准工作以及大多数其他常规维护任务都可以远程执行,因此无需进行现场访问。
Vaisala团队在办公室合作

跟踪恶劣的天气安全场外

了解我们的天气雷达如何通过消除移动的非气象目标来区分不同类型的降水并改善数据质量。当通过安全网络远程访问时,请告别现场访问,使其易于维护和校准。

联系我们

气象新闻通讯注册

与您相关的最新气象产品,趋势,事件和信息保持最新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