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H2O2溶液浓度比,冷凝点和可达到的最大VH2O2浓度

H2O2水溶液,冷凝和最大VH2O2 PPM
产品经理Sanna Lehtinen
sanna lehtinen
产品制剂
发布: 十二月14,2021
生活科学

本博客是一击四章章组成的博客的第二篇,在该系列中,我们介绍了生物陶瓷用中工艺次数如何影响净到到最大过过氧到到浓度ppm。(阅读关键词的第博士。)

在本地,我们提出了工艺偏执的四项基本规则。此此博士关键词

H2O.2溶液浓度较高时,产前冷凝需的h2O.2蒸汽荷兰加加,因此可口使用更多的蒸汽。

我们用来下图(图2a和2b,over自关键词的白皮书)来阐明这一规则。这两张图显示了类似张温度均净周两类似个温度均净ー净ー净个个周均均周ー净两类似个温度均为23°C,初始相对湿度为50%rh,在调节前至10%rh。

两个生物含量化程的差异之处则则之处则2O.2图中,图中,驾驶均表示使用12%H2O2比88%h2o的水疱传行的生物氢气化。驾驶载有59%-M H.2O.2比41%h2o水溶液进行的生物含量。

在调节程程中,汽化h2O.2将注入试验箱,直至进生。为什么在图中,我们假设,在生物中,在生物中,在生物中2O.2已分类,并有更多环化h2O.2被注入以对分享进行。

由于由于较低的溶液(12%-m)牵引88%的水,因此该试验箱比较高于(59%-m)溶液快更到快达达达达达达达达达达达达达达达100%相对相对和度。(了解了解相对和度卢比。的)

重要的是要了解,一道rs达到100%并进出生冷凝,vh2O.2ppm就不能再增加。如下图所示,在冷凝之前,使用59%-m溶液时可达到的最大Vh2O.2浓度为1400 ppm。使用12%-m溶液时可达到的最大VH2O.2浓度为700 ppm。

图片
VHP生物净化期间过氧化氢水溶液百分比图

部分vh.2O.2生物含量寿期开发决定了实现足够高于杀灭率所的vh2O.2水平。我们希望通过了解溶液比如何影响冷凝点(100%Rs)和可达到的VH2O.2PPM,您可以助化生物介质开发人员介绍了

阅读“冷凝问题:对对过氧化蒸汽生物含量的影响“白皮书,了解所有四规则。

我们诚邀您观看关键字该的录制版网站协会

欢迎随时在下方留言和提问,或联系我们

网站协会:
常见的vh.2O.2生物含量挑战挑战以及方法

在此录制的网站社会中,您将了解我们如何制定四规则规则规则规则规则规则规则规则,以了解对对和大大VH2O.2ppm的主要影响。Lehtinen和Joni Partanen分享到了他们使使用HPP270系列探头进行汽化H.2O.2生物备化的客户之间的合作。

立即观看

提交新评论